齿医生口腔:半口终身质保种植牙,最低1.8万起

《大连晚报》读者福利!

2000颗种植牙冠免费领取(每人可领一颗!)

只需一个电话!拨打84681166,快速申领!额满即止!

父母哭诉:缺牙后,十年没有吃过肉

“我都十年没吃过肉了,这口牙真是把我折磨的不成人样了。”家住中山路的张大爷,今年77岁,十开始出现牙齿脱落。张大爷固执地认为,年纪大了,缺几颗牙齿很正常,并没有及时修复。殊不知,由于不重视,张老先生剩下的几颗牙后来因没有邻牙支撑,陆续的发生松动、脱落。

“现在,虽然嘴里还有几颗牙齿,但舌头一舔都摇晃,只能勉强吃一些很软或流质的食物。”曾经身体硬朗的张老先生,自从缺牙后身体逐渐消瘦,面容也显得异常苍老。说起当时不及时修牙,张大爷悔恨不已。

近日,听身边的老邻居说,在齿医生口腔做完种植牙,想吃啥就吃啥,坚固耐用、咀嚼有力,跟真牙一样,于是便动了种植牙的心思。细一打听,碰巧现在又有周年庆活动,看牙种牙能减轻不少经济压力,当即就来到了齿医生口腔。

“本来走进手术室靠在牙椅上,我还是很紧张的,结果没多少时间医生就说完成了!真得一点也不痛,比拔牙还轻松。”完成手术的陈阿姨,连连惊叹即刻种植牙的神奇。

实话实说:做种植牙,我内心有三怕

家住兴工街的陈阿姨已经缺牙几年了,之前镶过活动假牙,但是活动假牙固位不好,容易松动,吃东西嚼不烂,导致硬的食物不敢吃,黏性的食物也不敢吃。起初医生说活动假牙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陈阿姨也配合的去调磨了几次,但都没有解决问题。三番五次之后,就失去了信心。虽然,在几年之中一直有听别人说过种植牙非常好,但是,她却一直有着三个顾虑——

一、怕疼?!齿医生:疼痛比拔牙小

“听了很多朋友跟我讲种植牙,也在报纸上看了很多关于种植牙的资料,但还是觉得害怕。”

面对陈阿姨的担心,齿医生口腔种植院长徐奥翔指出:其实,种植牙痛感比拔牙更小。在齿医生口腔,每一例种植牙手术之前,都会进行3D数字化可视手段及口内CT精准扫描。根据精准度检测结果制定:种植体嵌入位置、种植深度、倾斜角度等科学方案。简单的说,就相当于给种植牙手术做了一个GPS导航。不仅有规划的避开神经、血管位置,也让种植手术过程更加快捷、微创、精细,术中感受更舒适!

二、怕贵?!齿医生:比义齿更省钱

“虽然,种植牙比镶牙的牢固性、耐用性,强之数倍。但是价格比镶牙贵了不少,内心挺纠结的。”

徐奥翔院长介绍:从眼前消费看,确实种植牙会比镶牙花费略高。但长远角度看,种植牙会更为省钱。我们可以细算一笔经济账,以常见的烤瓷牙为例,烤瓷牙搭桥不仅需要磨损相邻两颗好牙作为代价,同时也就是花费了三颗烤瓷牙的价格,才实现修复缺失的一颗牙。而三颗烤瓷牙的价格,已经跟单颗牙齿种植的价格相差不大。而烤瓷牙使用寿命一般为5年左右,当再次修复,或不再是三颗牙冠了,问题还可能依次向两边延展。花费更高!

三、怕不耐用?!齿医生:享受终身质保

“相比疼和贵,其实我更担心使用不长久。种植牙创伤再小,也是手术啊,反反复复可受不了啊。”

徐奥翔院长告诫:考虑种植牙长期保障,是至关重要的!首先,建议应选择正规的大型口腔机构,具有优秀的种植牙技术专家,及后期的护理保障。如我们齿医生口腔,推行种植牙终身质保,满足顾客无忧种牙一样。另外,市民需要规避典型具有“价格陷阱”和“品质隐患”的种植牙。就好比,市场上的猪肉20元一斤,质量更好的品牌猪肉或农家猪肉可能30元以上。如果一家猪肉卖5元一斤,必有猫腻,从健康和安全角度出发,没人不敢买。

市民好评:当天种植牙,当天享口福

“只是喝壶茶的时间,5颗牙就种好了,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和不适。真没想到,术后2小时就能进食了!种完牙三个月,身体硬朗了,体重增加15斤,大家都说我‘返老还童’了!”

早上出门去种牙,下午回家就用牙轻松快乐地吃饭,这是以前传统种植牙方式想都不敢想的。毕竟,传统方式做单颗、多颗种植牙一般都需要3~6个月的周期,半口、全口修复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而齿医生“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实现了缺牙市民,当天即能享受美食的心愿,深受好评。

“目前,我们齿医生单颗牙齿种植平均5分钟,纪录仅需2分钟;半口牙种植不到30分钟……,从种植到戴牙再到正常饮食,当天可实现!”齿医生口腔徐院长指出,作为标杆的牙齿种植机构,每天都有数十名市民慕名而来!

据悉,在3D数字化可视手段“GPS”导航后开展的“即刻用”种植牙技术,不止于缩短了种植时间和种植周期,更提升了准确的靶向植入点、提升了微创精细化程度、提升了患者术中舒适感和康复愈后植体结合度,实现了“四升一降”!

感恩回馈:2000颗烤瓷牙冠,免费送

近日,齿医生口腔迎来了周年庆典。为回馈市民,即日启动了“周年庆感恩月·2000颗烤瓷牙冠免费领”公益活动,特邀种植牙大咖、美国海归种植牙院长徐奥翔领先专家团亲诊。凡单颗或多颗牙缺失者、全口或半口牙缺失者、牙齿松动者、活动假牙不适者、活动牙修复失败者、烤瓷牙失败者,均可拨打热线84681166报名,0门槛获得免费种植牙冠(烤瓷牙冠)一颗!同时,周年庆活动期间就医,还可享受以下特惠——

1、2000颗烤瓷牙冠免费领取,每人仅限一颗。

2、60岁以上老人拔牙免费(非智齿/残根,仅收麻药费)

3、牙周治疗、补牙半价

4、镶牙、义齿八折

5、种植牙5项费用全免:口腔CT检查、全景拍片检查、种植院长定制方案等

6、意大利种植牙5588元/颗(含终身质保种植体,基台、全瓷牙冠)

7、半口终身质保种植牙,最低1.8万起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