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思特杨水斌做隆鼻假体取出吗?

最近有一个顾客特别的烦恼,她在外院做了隆鼻假体,刚开始的时候鼻部形态还是非常好看的,结果二年之后,鼻假体就开始出现了轻度歪斜的问题。

她面诊过原来的医院医师,被告知,已经无法通过物理矫正的方式来达到医治效果,只能再度手术进行修复。双方当时就术后维护这一块的职责,产生了异议;所以现在她直接找到了杨水斌院长,希望能够更有效的矫正自己的鼻型,让鼻子形态恢复美观。

杨院长在大量的顾客接诊过程中发现,“假体取出”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其中大家核心聚焦的点在于——医师取出假体之后,鼻子是否会因此而发生变形?

杨水斌院长介绍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材料

1、假体外露

①主要是假体的位置,放置的层次和部位不对

②亦或者是鼻梁腔隙剥离过浅

③假体雕塑的过厚、过尖导致

④术后受到撞击导致假体外露

2、鼻梁歪斜

①多是术前就存在鼻中隔、鼻小柱歪斜的问题

②术中假体剥离不到位

那么针对“假体取出会不会造成鼻子变形”的问题,杨水斌院长也给了明确的介绍:

①取出假体后,鼻部会肿胀几天,消肿后鼻子就会逐步地恢复到原始的状态。

②起初鼻假体压了鼻梁的软骨,取出后会比术前略低,逐渐恢复2~3个月后就逐渐恢复鼻部形态的自然啦。

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不要过度的去期盼不符合自己鼻部基础条件的美鼻方案,出现问题也不要惊慌,谨慎对待第二次修复手术,确保美鼻更健康、更稳定、更美观。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