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做好这3点,实现双重淡斑效果

秋天的到来,爱美的MM们保养皮肤的方式也该“换季”了。一年之中,淡斑较佳时机就是——秋天!这是因为人体皮肤经过夏天的暴晒,导致脸上的斑点扩散并逐渐加深,而秋天紫外线减弱,及时进行处理可有效淡斑美肤。为此北京爱德彤美提醒大家,不要错过袪斑与补水的好时机!

为什么说秋季淡斑较佳呢?

因秋季阳光比较温和,斑点的敌人——紫外线强度减弱,有利于修复晒黑、晒伤形成的肌肤受损和色斑问题。并且随着气温的降低,皮脂腺的活跃度也跟着降低,肌肤相对干燥、有紧绷感,面部表皮容易代谢脱落,从而有助于淡化突显的斑点。待完成淡斑修复后,随之便进入冬季,就可以大大减少因紫外线引起的色斑复发问题。

做好这3点,实现双重淡斑效果

1.避免暴晒:肌肤在经历了夏天的暴晒后,黑色素细胞十分活跃。秋天的紫外线强度虽然减弱了不少,但还是要注意防晒,以免导致色素沉积。

2.适当去角质:秋天温度降低,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角质层也因此而变厚,适当去角质可以帮助打开皮肤吸收新通道,提升保养品的吸收率和护肤效果。

3.多喝水:秋天皮肤干燥,多喝水除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水分,让皮肤保湿润泽,还有助于代谢出体内的黑色素,从而淡化斑点。

当然,还有重要的一点,有效的淡斑模式可以快速、有效的治疗,北京爱德彤美专研人员发现,祛斑周期相对弹性比较大,要依据色斑的具体情况。不同项目恢复期也不一样,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案显得尤为重要。

秒懂美人|10分钟有效淡斑,重建透白牛奶肌!

北京爱德彤美是一家隶属于北京爱德集团公司的医美机构,秉承精细化管理之精髓,整合技术力量,致力于打造规范诚信、口碑良好的医疗美容机构,开设医疗整形、激光美容、健康管理、微创注射、细胞研究等科室,为求美者带来全新、安心、审美好的体验。所推出的秒懂美人,依据色斑的具体情况,不同项目恢复期也不一样。

因单一的治疗不等于皮肤管理,祛斑更要遵循一定的顺序、不断循环。爱德彤美推出的秒懂美人是结合超皮秒,采用全息透镜的阵列聚焦微束,让光束能量分布均匀,将黑色素颗粒击碎成细如“粉尘状”,更易被人体代谢。与此同时白雪公主为肌肤注入大量的营养补充,缓解做完光电后皮肤干燥缺水的状况,科学联合美肤,清斑净肤补水修复。

治疗包含:

1.超皮秒治疗:采用全息透镜的阵列聚焦微束,全息透镜能让光束能量分布更均匀,对皮肤作用更细腻均匀。超皮秒还拥有超快脉冲,可将黑色素颗粒击碎成细如“粉尘状”,更易被人体代谢,代谢快。

2.白雪公主治疗:专为美肤量身定制全身肌肤养护方式,多种方式联合维养,达到补水保湿,改善肤质,提亮肤色,美白亮肤的效果。

综上所述,希望上述内容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在我们的生活中改善斑点要尽早,不要等到脸上斑点相互融合了,这时改善就需要一定时间了。据北京爱德彤美多年发现,斑点的形成与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大家在生活中要做好饮食、休息、生理期及心理各方面。

编辑: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