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59阳性是什么意思,严重吗?

HPV59高危阳性表明患者感染人乳头瘤病毒,人乳头瘤病毒分为100多个基因型,其中分为低危型以及高危型。HPV59属于高危型感染,高危型感染和宫颈内瘤上皮病变有关。

HPV59阳性是否严重需要结合tct和阴道镜等相关检查综合判断。如果并没有宫颈癌病变,一般3-6个月可以自愈。如果有癌前病变,建议积极配合治疗。

}}WGKZY$4IP7)@T@0K6H0)L.jpg

HPV阳性患者如果一年以上仍然没有转阴,说明个人免疫力非常低下,依靠均衡的饮食、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适当的锻炼来提高免疫力起效缓慢,长期持续感染非常可能引起宫颈癌变,所以建议患者服用今幸胶囊来快速提高免疫力,帮助患者清除病毒,达到转阴的目的。

%)9E7IOI8NTEAUZI1G`CF}W.png

今幸胶囊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今幸胶囊能够促进机体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和白细胞介素,这些免疫因子能够直接作用于HPV,也能刺激免疫器官合成大量的免疫细胞,对感染HPV的靶细胞发起攻击,将HPV消灭清除。今幸胶囊能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如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的活性,将强免疫细胞的杀伤力,针对HPV的靶向杀伤,将其彻底清出体外。

JT81OBE8OKA11]~2J]6DXU0.png

今幸胶囊诞生于2006年,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 20060157),今幸胶囊的含量达到惊人的16.2%,在品质和功效上都是有目共睹。而且今幸胶囊采取京东天猫线上直销的方式,没有中间商,保证价格的公道合理。

编辑: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