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企业大学揭牌成立

11月15日,第三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企业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十二届全国政治协商委员会副主席马培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企业大学揭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药物研究院研究员刘昌孝、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老中医专家委员会会长高思华、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药材与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会长蔡宝昌以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长沙湘麓医药学校校长易军上台共同见证。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企业大学校长易军发表感言。他对协会将企业大学授予长沙湘麓医药学校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长沙湘麓医药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平台优势,以及整个行业领航优势,充分发挥长沙湘麓医药学校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优势,产教融合,为全国医药行业培养更多的,更优质的在职社会技能型人才。

编辑: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