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医院哪里比较好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老牌

社会在进步,相对应的技术也在进步。不可置疑的是隆鼻技术也同样在进步。当下隆鼻已经备受求美者的追捧,而假体隆鼻更是大家都比较中意的一种方法。而前提是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

那么,假体隆鼻医院哪里比较专业?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创美不凡。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是国内第一家以鼻整形为主打的整形美容医院,在吴自强董事长带领的临床医生科研队伍,在国内主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并获得“新法隆鼻”等多项国家专利。他们凭借精湛的整形技术,被亲切地称为“吴氏鼻子”,在爱美者中间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和评价。医院的双眼皮、隆鼻子非常出名。

blob.png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的隆鼻手术:术前,医生会和求美者一对一沟通,先检查求美者是否具有歪鼻及鼻骨的异常发育和鼻中隔软骨的偏移情况,而后检查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畸形,有无合并其他鼻型缺憾,如驼峰鼻、鼻尖圆钝、鼻翼肥厚、鼻小柱短小等。再结合求美者的职业、年龄、脸型、五官特点来为其量身定做。真正的做到了创美不凡。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隆鼻具体优势:

个性化设计:假体按五官比例,从正面、侧面等进行雕凿,以符合鼻部形态,保证术后效果自然;

手术更准确:微雕手法运用于假体雕刻,使得假体和鼻部能更好融合,成形自然,术中结合鼻尖、鼻翼整形,达到佳的术后效果;

效果隐形逼真:多种隆鼻假体材料选择,假体与自身融为一体,鼻型与整体面相和谐搭配,无丝毫,真正达到"隐形隆鼻"。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隆鼻方面的需要可以随时与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联系!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保障每一位求美者对隆鼻的安全和效果的需要。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http://g.01kq.com/swt.html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