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热体质者不用愁,老字号产品同仁堂龙胆泻肝丸是祛病良药

日常生活中,由于受到外界湿气或气温偏高的环境以及自身嗜烟酒、经常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很多人都会产生湿热体质,并会出现胁痛口苦、尿赤涩痛等症状,让患者非常烦恼,在对治肝胆湿热方面,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产品——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工艺精湛,疗效显著,是祛除湿热病症之良药。

从病因病机来看,湿热体质是一种内环境不清洁,又湿又热,湿热氰氲,排泄不畅的体质。肝胆湿热症为湿热内蕴肝胆功能失常所致的病症,患者常因感受湿热之邪或脾虚水湿内生,日久化热,或长期过食甘肥厚味生湿助热,影响肝胆功能。肝胆湿热症属实症,脏腑同病,病位在肝、胆,往往涉及脾胃。湿热体质者平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长期熬夜,或者过度疲劳;要保持二便通畅,防止湿热郁聚;居室环境宜通风,改正不良嗜好,戒烟限酒。

同仁堂是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至今已有351年的历史。目前,同仁堂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药业五大板块七个二级集团及多个直属子公司,在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28个国家、地区开设2400多个零售终端和医疗网点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医药集团。

同仁堂龙胆泻肝丸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标准,主要成份为龙胆、柴胡、黄芩、栀子、泽泻、木通、车前子、当归地黄、炙甘草;功能主治清肝胆利湿热;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头晕目赤、耳鸣耳聋、耳肿疼痛、胁痛口苦、尿赤涩痛等。服药需要注意:忌烟、酒及辛辣食物;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服药后大便次数增多且不成形者应酌情减量;服药3天后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需咨询医师或药师等。

同仁堂集团作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坚持走经济实体与文化载体协同发展之路,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文化传承责任,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得了湿热症怎么办?老字号产品同仁堂龙胆泻肝丸祛除湿热症更有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