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曙光医院网友评论咋样?挺好!快来体验品质服务

现在这个时代,容貌也在逐渐成为一种竞争力。先天不足后天来补,为了实现更美好的未来,改变自己的人生,整形美容不失为女人对自己一项稳赚不赔的投资。曙光经过8年的品牌积淀和稳步发展,成就了众多爱美人士的个性美丽定制,至今为止,在曙光完成美丽蜕变的女性多不胜数,每天都有人怀惴着变美梦想慕名而来。

常州曙光蜕变故事,实力的最好诠释

改变,遇见更美的自己!在常州曙光变美的求美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变美后带给她们的不仅仅是容貌上的改变,还有内心的自信,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接下来常州曙光的几位美丽主人翁,将为你亲身讲述她们的蜕变历程。

主人翁一:路人变身小仙女

微信图片_20200704105743.jpg

求美者:佳佳

年龄:23岁

职业:护士

蜕变项目:眼部综合、隆下巴、瘦脸针

蜕变故事:从小其貌不扬的佳佳,一直生活在漂亮姐姐的阴影之下,常常被邻居拿来与姐姐对比,自卑、内向、敏感。长大后有了经济实力,变美是佳佳心中最大的期望。

在常州曙光专家的帮助下,佳佳不但美得自然,还拥有了自己的特色。“从镜子里看到了全新的自己时,原来我也可以这样美!现在我已经成功的实现了人生第一个梦想——美丽,接下来的我,会更努力,活得更加精彩!”佳佳微笑着如是说。

主人翁二:她是最美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00704105751.jpg

求美者:梅梅

年龄:26岁

职业:舞蹈老师

蜕变项目:综合鼻雕、玻尿酸填充全面部、瘦脸针

蜕变故事:身为舞蹈老师的梅梅,舞跳得很好,可本人却一直活在对容貌的自卑里,不爱笑,不爱化妆也不爱逛街。

常州曙光的专家为梅梅改变了硬朗的脸部线条,修整了鼻形和脸型,让面部看上去更柔和纤细,更女性化。蜕变后梅梅在生活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自己变得更加开朗,朋友圈更广了,学生也更喜欢上我的课”。蜕变,让她在未来的生活里,怀着希望一路美丽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911160349.jpg

曙光一直以来以服务为核心,建立专业的客服体系,实施顾客满意度管理,坚持为顾客提供标准化、特色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温馨服务。此外,曙光拥有完善的客服回访中心,术后会定期跟踪了解恢复经过及状态,保障求美者的术后安全和效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