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骨龄专家喜高科技,引领行业发展,AI骨龄评价服务上千医疗机构

喜高科技,作为业内骨龄评价专家、专业骨龄研究科技机构及软件应用服务商,以“帮助每个孩子充分发挥生长潜力”为使命,始终致力于提供适合中国当代少年儿童的骨龄评价技术和生长发育评价服务,独立研发少儿骨龄与体格发育评价系统,人工智能骨龄评价系统和儿童健康管理运动处方系统,其中人工智能骨龄评价系统准确率达96%以上。

近年来人们的意识开始由疾病思维,向健康思维转移,以前家长只有在孩子生病时,才会到医疗机构寻求治疗,现在,即使孩子没有出现疾病,家长也希望他们能成长得更好,特别是对未来的身高生长问题越来越重视,更多的孩子基于身高问题,去进行骨龄检测,但目前中国骨龄检测领域仍面临着三个痛点:

1. 临床医疗缺乏适用于中国儿童的骨龄数据库。目前我国临床应用最普遍的GP图谱法,参考的是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美国白人儿童的骨龄标准,忽略了时代差距和种族差异,与中国当代儿童实际生长发育状况相去甚远。

2. 骨龄检测应用于医疗临床时间较短。目前儿科、儿保医生对骨龄检测判读及儿童生长发育分析能力参差不齐。

3. 分析流程长。国际认可的TW3计分法精准,但也存在流程复杂、耗时时间长等问题。

针对目前市场变化情况以及骨龄检测所面临的问题,喜高科技提供了相关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经涵盖了赋能医生、筛查预防、生长发育评估诊疗和监测管理等环节,其中包括:适合中国当代儿童骨龄行业标准《中华-05》的学习和培训系统、身高管理门诊的全流程指导、儿童体格发育筛查、少儿骨龄与体格发育评价系统、儿童健康管理运动处方系统、家庭端健康管理监测和评估系统、健康医疗大数据管理与共享分析系统,由云到端、由线上到线下、由智能软件到智能硬件构建全流程健康医疗服务生态体系。

喜高科技AI骨龄评价系统,2019年处理临床骨龄评价达39万张以上,少儿骨龄与体格发育评价系统现已应用于全国1000余家医疗机构,500余妇幼保健院。另外,喜高科技还是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独家技术支持机构,同时还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的发起单位和技术支持机构。喜高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其产品和服务,现已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喜高科技,将不断为中国儿童健康管理领域提供核心技术和主流系统平台,领跑中国儿童健康管理人工智能新时代!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