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三九胃泰颗粒疗效好、见效快

胃酸的分泌能帮助我们人体进行对食物的消化吸收,但由于现代人不规律的饮食与作息往往会导致体内胃酸过多,从而引起身体上的不适,那么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呢?

我大学快毕业那会儿,常和同学聚餐,导致那段时间经常感觉到胃疼,嘴里反酸水。本来我没太当回事,撑着熬一熬就过去了,但是慢慢发现我嘴里反酸水的次数越来越多,身体的不适感越来越重。感觉胃酸已经影响到了我正常的生活。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

我去问了朋友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朋友建议我吃一些带碱性的食物,用碱中和酸。比如像苏打饼干或者喝苏打水。或者吃香蕉也可以缓解胃酸,香蕉是天然的抗酸剂,可以在胃的内壁上形成保护性黏液层,减少胃酸的产生。

对于由慢性胃炎引起的经常性胃酸,还是要结合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推荐下,我吃了新三九胃泰。很快我胃部的不适感就没有了,嘴里也不反酸水了。后来我了解到,新三九胃泰能抑制和吸附胃蛋白质酶活性,降低胃酸分泌,使升高的胃泌素Gas、胃蛋白酶PG下降至正常,减轻了对胃粘膜的损伤。新三九胃泰能有效抑制胃酸,减少胃酸对创面的刺激,止痛效果非常棒。并且经过临床显示,新三九胃泰的有效率高达92%。

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

新三九胃泰的配方有山药、黄精 、玄参、北沙参、党参、菟丝子、干姜、白芍……这些既是药材,也是食物,药食同源更健康。并且新三九胃泰遵守了“君臣佐使”这一中药配伍原则。以党参、白术、山药为“君”,主要发挥主要治疗作用;玄参、北沙参、黄精为“臣”,主要协助君药发挥作用;陈皮、菟丝子为“佐”,制约药物毒性发挥;乌梅、山楂、干姜为“使”,引导药物直达病所。正是因为新三九胃泰配伍精良,才让我的酸味症状得到了根本性的缓解。  

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

有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胃酸不是什么大事,上医院检查治疗一大堆流程,特别麻烦,那么这种情况下我推荐大家也试试新三九胃泰,对于解决胃酸吃什么能马上缓解这个问题亲测有效,并且大品牌资质好,值得信赖!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