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东大肛肠医院黑吗?价格合理吗?收费标准靠谱

       一直以来,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患者”的理念,在医疗改革的趋势下,为更好的保障患者权益,让广大患者在看病的同时,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钱花在了哪里,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在一楼大厅公示各项诊疗收费标准,建立患者诊疗档案,严格践行价格更透明,收费更合理。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是专业治疗胃肠、肛门疾病的医院,医院自2012年8月成立以来,为广大患者朋友们服务,如今是集医疗、临床、研究、预防、咨询为一体的医院。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专业规范治疗胃肠、肛门疾病的医院,斥资打造硬件系统,肛肠科采用“层流超净化无菌手术室”完成各种复杂的肛肠手术;胃肠科通过奥林巴斯新款纤细胃肠镜,为息肉、腺瘤、早癌患者提供微创摘除。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为科学的条件,保护市民健康。



       以人为本,是三亚东大肛肠医院的建院宗旨。院内聘请了临床经验丰富,基础知识扎实的医生,平均从医经验超过20年,为广大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规范合理收费透明】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收费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规定来执行,并受各方严格监督,定期会被抽查,真正使患者受益,并在医院大厅设立价格公示,患者能清晰明了的知道诊疗费用。狠抓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服务温馨保护隐私】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收费公平价格透明公开:医院收费公开透明,免除患者后顾之忧,让病人明明白白消费。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诊区私密独立隐私保护:门诊环境整洁舒适,独立成区,治疗环境私密、安静严格执行“一诊室、一医师、一患者”的接诊方式,充分保护了患者的隐私,面临难言之隐的患者免除了尴尬。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