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吃什么提高免疫力?HPV转阴了还会复发吗?

说起HPV,相信很多女性都会对它感到恐惧,毕竟它是与宫颈癌密切相关的病毒,当年梅艳芳就是死于这种癌症。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每年有40万女性罹患宫颈癌,我国每年约有13.1万宫颈癌新发病例,是发达国家的6倍。研究表明,宫颈癌的诱发,与人类乳头瘤病毒(HPV)的病原体有关。

HPV是病毒,不像细菌那样用抗生素就能杀灭,目前还没有针对HPV的特效药物。然而,HPV病毒也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是免疫力正常的人,91%的HPV感染,可以在2年之内被机体清除出去。那么,HPV吃什么提高免疫力呢?

HPV感染者增强免疫力需要专门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今幸胶囊便是不错的选择,它的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是人参稀有活性成分,是专门调节人体内免疫细胞的功效物质,可以激活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例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利用自身免疫细胞的杀伤机制消灭病菌,预防HPV持续感染,加速HPV转阴的时间。

03TYP}24B97C}]I$%S_9D71.png

除此之外,今幸胶囊还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

HPV转阴了还会复发吗?

HPV转阴后,身体并非就对HPV有了终生免疫,还是会有可能复发。预防复发,可以从以下这两个方面着手:

1、伴侣也要清除HPV病毒:HPV感染是是不分男性女性的,如果女方治愈后男方仍携带HPV病毒,会通过同房继续交叉感染,或者私生活不健康依然有再次感染的可能。所以,女性在发现自己感染HPV后,最好让伴侣也检查一下,然后一起努力转阴。只有双方都转阴了,才能停止交叉感染。

`[QD8`BMSANY710P(0K_3LS.png

2、保持良好的免疫力状态:对于天生是免疫力比较低的,或者属于易感染体质,就很容易招惹HPV病毒。即使在一段时间内努力提高了免疫力,让HPV病毒转阴了,也难以保证后期不会再感染,所以针对这类人群,提升免疫力将会是持久战。

最后,需要再次提醒的是,HPV转阴了并非就获得了终生免疫抑,仍需要每年筛查HPV,平时做好防护,保持阴道健康环境,保持良好的身体免疫力,改善不良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合理锻炼,最重要是确保性伴侣没有携带HPV病毒,才能杜绝再次感染。

hpv身体差.png

今幸胶囊是HPV感染者增强免疫力的绝佳之选,它诞生于2006年,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 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 20060157),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含量高达16.2%。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今幸胶囊上市10多年来,已经成了国民增强免疫力的利器,它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