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阳性是怎么造成的?HPV阳性转阴最快多久?

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感染了HPV之后,往往会有这样两个疑问,那就是HPV阳性是怎么造成的和HPV阳性转阴最快要多久。那么,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HPV阳性是怎么造成的?

HPV主要感染的是人类的表皮和黏膜鳞状上皮。性接触是HPV最主要的传播方式,女性在经历性生活后,就存在被高危型HPV感染的可能性。

N[L}TETK(9U1K62EGM`QJ}M.jpg

HPV主要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丈夫性伴侣多的话,妻子HPV阳性率明显增高;同样的,如果女性的性伴侣多,那么她感染HPV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但是,如果仅仅因为HPV阳性,而去怀疑对方,甚至闹离婚,很有可能是冤枉了对方。很多时候并没有很明确的原因,女性就感染了HPV;还有些可能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而使自己受累。

如果要减少HPV感染的机会,日常生活中除了讲究个人卫生,及时治疗生殖系统炎症外,性伴侣单一十分重要,性生活时要尽量使用避孕套。如果发现HPV感染后,要减少甚至禁止性生活,以免性生活中阴道和宫颈受损,进一步加重HPV感染。

`[QD8`BMSANY710P(0K_3LS.png

HPV阳性转阴最快多久?

HPV病毒目前还没有药物能够治疗,要清除HPV病毒转阴,关键要靠自身的免疫力,而HPV阳性转阴最快多久,要看自己身体免疫力提升的速度,通常少则3个月,多则半年、1年。另外,如果免疫力太差,不仅不会转阴,持续感染还可能会病变,所以关键还是要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才能尽快清除病毒。

针对HPV感染人群免疫力的提高,需要借助专门的免疫增强剂,今幸胶囊便是不错的选择,它的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是人参稀有活性成分,是专门调节人体内免疫细胞的功效物质,可以激活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等。通过这些免疫系统调节,可达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体内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转阴。

G%]C]ZMY}E)28YHF9IGP4ZG.png

今幸胶囊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G20060157),自从2006年就已经开始面向广大健康保健人群,10多年来收到上百万健康保健人群的欢迎和青睐,成了增强免疫力的利器。今幸胶囊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的含量达到惊人的16.2%,且采取线上厂家直销的方式,最大限度确保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它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