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俱备迎寒冬 冬季补肾很拉风

进入冬天,天气寒冷,热奶茶屯好了、保温杯买好了,连恒温的“暖手暖脚器”老公也给买好了......还差点啥?差在最好的补肾季节补肾呗!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频频熬夜,不规律的作息等让人们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人们也开始逐渐接受了自己处于亚健康状况这个现实,但是你是否知道肾亏虚是迈进亚健康的第一步?这也就是说许多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肾亏虚,但许多人却浑然不知,更别提有什么治疗措施了。

一般来说出现耳鸣头晕,腰膝发软,性功能障碍都有可能是肾虚的表现,一旦自己有这些症状最好及时去医院就诊,然后及时采取治疗措施。但需要注意的是补肾并不意味着一昧壮阳,这也是很多人身上存在的误区,但这种做法反而会加重症状。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补肾虽然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但其实有一个补肾的最佳时机就是冬季。早在黄帝内经中就有提到如果在冬季不懂得养藏的方法,没有保护好阳气,那么在第二年春季就比较容易生病。老祖先的智慧可是不容忽视的。正如对学生来说寒暑假是超越别人的好时机一样,冬季也是让我们的肾比别人更健康的好时机。

谨遵医生教导慢慢补肾。八子就是很好的选择,这基本上是每一个中医都知道的事,也是每一个中医都会开的药方子。但是由于中药比较麻烦,现在许多人也没时间去熬中药,进而选择中成药。以岭八子补肾胶囊就是一款很好的补肾中成药,其中还添加了海马、鹿茸等名贵产品,物超所值,长期服用,补肾填精,阴阳双补,还能够起到补肾抗衰的效果。

冬季需要好好养好肾气,以便在春天有一个好的身体,生气勃勃地面对新的一年。补肾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各位“战斗者”坚持在第一线,也要学会好的方法,好的药物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选择一个好的时节——冬季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需要一瓶好药——以岭药业的八子补肾胶囊来祝你一臂之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