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型HPV,这些类型要特别注意!

说起HPV,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宫颈癌,然而并非感染了HPV就会得宫颈癌,只有持续性的高危型HPV感染才会导致宫颈癌的逐步发病。那么,什么是高危型HPV?高危型HPV与宫颈癌有着怎样的关系?高危型HPV感染怎么办呢?

hpv身体差.png

HPV是human papilloma virus的英文缩写简称,中文名字叫人乳头瘤病毒,这个病毒是人类癌症发病中唯一可以确认的致癌病毒。

HPV家族有200多个成员,其中高危亚型的HPV病毒目前发现有14种:16,18,31,33,35,39,45,51,52,56,58,59,66,68,这14种高危亚型的病毒如果持续感染就会导致宫颈癌,99%的宫颈癌与这14种病毒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这14种高危亚型的HPV病毒并不是都这么厉害,HPV16/18脱颖而出成为两大头号嫌疑犯,全球约有70%的宫颈癌是由高危型病毒HPV16/18亚型导致的,在中国,约有84.5%的宫颈癌是由高危型病毒HPV16/18亚型所引起。

03TYP}24B97C}]I$%S_9D71.png

高危型HPV感染怎么办?

查出高危型HPV阳性,是不是就意味着宫颈癌?事实并非如此,不用过于紧张害怕,虽然目前没有特效药来治疗HPV感染,但是人类可以通过免疫力来清除病毒,通常90%以上的HPV感染都能借助自身的免疫系统清除。所以积极提高免疫力是清除HPV病毒最好的办法,提高自身免疫力方法有加强体育锻炼,增加高蛋白饮食等,保持良好的心态,按时复查。

除了日常锻炼,饮食调理之外,还可以用今幸胶囊调理,它的功效成分是人参稀有活性成分人参皂苷Rh2,增强免疫力更快捷高效,它可以激活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等。通过这些免疫系统调节,可达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体内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转阴。

今幸胶囊诞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G20060157)。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今幸胶囊自2006年便已经上市,十几多年来,是种畅销不衰,受到上百万健康免疫人群的欢迎和青睐,成了国民增强免疫力的利器,它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QD8`BMSANY710P(0K_3LS.png

最后,发现高危型HPV感染后,应该每半年复查1次,低危型HPV病毒感染,通常1年后复查;另外,HPV转阴之后,人体并非就获得了终生免疫,所以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保持良好的免疫力,避免HPV再次发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