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耳科专家北京聋哑专家李全义真谛

大多人都有过耳鸣的经历,有的一会就能恢复正常有的则需要一段时间甚至治疗,耳鸣是常见的耳部疾病,是听觉功能出现了紊乱现象,时而伴有耳聋和眩晕症状,其实耳鸣有时候隐藏着一些疾病的发生,以下我们就详细讲解下耳鸣可能隐藏的疾病。

北京耳科专家北京聋哑专家李全义是真的吗.png

隐形杀手之一:鼻咽癌

很多人会认为,鼻咽癌总归是长在鼻咽部,和耳朵有什么关系?其实,它们的关系可密切了。人的鼻咽部与中耳腔之间有左右两根相通的管道叫咽鼓管,鼻咽癌往往发生在咽鼓管开口的附近。患者经常会伴有耳鸣,同时耳部有闷胀感和堵塞感,听力也减退,但是听自己说话反而觉得响亮。在鼻咽癌就诊人数中,大约有半数的病人有耳鸣现象,这种耳鸣常常是低频的嗡嗡声。所以,一旦出现以上症状者,尤其是经常吸烟的男性,要高度警惕鼻咽癌的可能。

隐形杀手之二:突发性耳聋

突发性耳聋也称突发性听力损失,是一种自发、突然而且往往出现在单侧耳朵的神经性听力急速下降,往往同时伴有耳鸣,且以高音调为主。该病病因不明,可能和机体受冷、受热、疲劳过度、过敏或流感、腮腺炎、带状疱疹等病毒感染等有关,内耳的血液循环和物质代谢发生障碍,供血不足而导致听力下降。

隐形杀手之:压力与情绪紧张

工作压力大与情绪紧张是耳鸣的一个重要原因,更年期、白领阶层的紧张工作、学生的紧张学习、中老年晚上打麻将睡眠过晚都会引起耳鸣,这种耳鸣通过用药和调节情绪和改变生活习惯可以改善或消失。

此外,血栓的形成会加重内耳血液循环障碍,所以动脉粥样硬化的患者一旦伴有耳鸣,一定要警惕并及时去医院做全面检查,防患于未然。

北京耳科专家李全义,毕业于医科大学,是国家重点培养的聋哑医学专家之一,1996年经聋哑研究院批准成为了“聋哑研究专家组”的一员。而为了破译聋哑这一世界难题,经过多年探索研究,“聋哑研究专家组”终于成功研创出了能从根本上治疗聋哑的。

李全义北京聋哑专家语录

“生命之重,重于千金,我们是捍卫生命的守护神;救死扶伤,精诚大医,更是我们所有医护人员毕生追求的信念。”

归途中,漫步三晋,遥想那段无年无战的春秋岁月;然后南下中原,登嵩山,游河洛,迈过潼关,来到长安、咸阳,感受汉、唐盛世的余风遗韵。

从长安折转向南,越秦岭,穿剑阁,来到巴山蜀水之间,凭吊武侯祠、白帝城,咀嚼一代名相辅佐两朝的艰辛。继而飞渡三峡,于两岸猿声中舟抵荆楚大地。在江陵旧国,在黄鹤楼头,缅怀当年楚庄王的霸业,三闾大夫的忠愤。

再从芳草萋萋的鹦鹉洲,起锚升帆,顺江东下,登上古都金陵城垣,在一片江南水泽之中,游秦淮,览钟山,泛舟莫愁湖,伫步胜棋楼,追思六朝走马灯似的改朝换代,这座龙盘虎踞的石头城,沉浮了几多帝王豪杰,积淀了几多历史沧桑!

从冮宁北上,与丰沛子弟聊高祖轶事,听淮阴侯后裔诉千古奇冤,瞻仰至圣、亚圣之祀庙,观泰山日出、黄河入海之雄奇。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