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感染途径,感染HPV有什么症状?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女性对于自身的健康意识也在逐渐提高。近年来,HPV和HPV疫苗的火热就是女性健康意识觉醒和提高的最直接表现,然而说起HPV,很多女性对它也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身边的很多人都在讨论HPV,也有很多人会去接种HPV疫苗,陌生的是对于HPV本身却缺乏足够的了解,例如对于HPV感染途径有哪些,感染HPV之后有什么症状等问题,很多女性都不甚了解。

HPV感染途径有哪些?

研究显示90%以上经性接触传播。性生活不洁、多个性伴侣或性伴侣有HPV感染都是感染HPV的原因。除此之外,不能排除其他的感染途径,比如使用不洁净的物品、温泉、接触传染等,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性接触是唯一的感染途径。

HPV感染在人群中非常普遍,大多数都是一过性的。约80%的感染者经过8-14个月的时间可以自动清除。只有免疫力低下的患者才会持续感染,即超过1年以上,病毒仍未被免疫系统清除。这说明人体免疫力下降也是HPV感染的内在原因。

03TYP}24B97C}]I$%S_9D71.png

感染HPV有什么症状?

HPV感染初期通常不会有症状或表现不适,而如果长期感染或者被高危型HPV感染,身体就会慢慢出现症状,这个时候就要识别这些讯号,及时防御防控,避免症状加重导致更大的危险。

女性如果持续性感染高危型HPV病毒,症状通常都是表现在阴道、阴蒂、大小阴唇和子宫颈,部分女性HPV病毒患者的会阴、肛周皮肤易波及,偶然发生于腋下、腹股沟、乳房下间隙部位及口腔内等。多数有外阴瘙痒、白带增多等症状,损害表现为乳头状、鸡冠状或融合成菜花状,大小不等,部分融合成片或有斑块状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HPV女性患者还是男性患者,包括身体健康的人,都需要洁身自好,因为HPV病毒还可以通过性传播。如果不幸感染HPV便自暴自弃、自怨自艾,随意与他人发生不洁性关系,导致HPV的恶意传播。

hpv身体差.png

如果不幸感染HPV,焦虑抑郁之情可以理解。因为目前对于HPV病毒还没有特效药物能够治疗,所以及早采取积极措施,增强自身免疫力才是HPV转阴的关键,前面也提到,免疫力低下也是HPV感染的内在原因,所以不管是预防还是清楚HPV病毒,都需要从增强自身免疫力着手。

针对HPV感染人群免疫力的提高,需要借助专门的免疫增强剂,今幸胶囊便是绝佳的选择,它的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是人参稀有活性成分,属于专门调节人体内免疫细胞的功效物质,可以激活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例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通过这些免疫系统调节,可达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体内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转阴。

`[QD8`BMSANY710P(0K_3LS.png

研究表明,今幸胶囊还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的作用,还能帮助抗疲劳,延缓衰老,美容养颜,从而为女性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