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39是什么意思,HPV39阳性严重吗?

HPV是英文Human Papillomavirus的缩写,中文翻译过来就是人乳头瘤病毒。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首先,它们只攻击人类;第二,感染这种病毒之后,可以在皮肤和粘膜上形成一个小肉球,类似于我们胸口前面的那个小东东,所以叫人类乳头瘤病毒。

hpv身体差.png

HPV病毒是一类病毒的合称,注意,是一类病毒的合称,目前已经发现了170多种类型的HPV病毒。HPV39即HPV39阳性的意思,说明感染了HPV39型病毒。HPV病毒分为高危型和低危型两大类型,HPV39属于高危型,持续感染会引发宫颈癌,但是也不用恐慌。因为从HPV病毒感染到宫颈癌病情发展漫长,及时提高免疫力就能快速转阴。

HPV39阳性是否严重无法简单判断。需要结合tct和阴道镜等检查结果综合判断。如果只是单纯的HPV感染,免疫力强的感染者能自行转阴,不需要特别治疗。对于免疫力低下者,尤其是一年以上仍然没有转阴的感染者需要服用免疫增强剂来提高免疫力。

HPV病毒会抑制细胞内P53(抑癌基因)蛋白的表达(1).jpg

hpv病毒的天敌是免疫力,很多医生都建议患者提高免疫力,市场上很多提高免疫力的产品,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不知如何选择,其实最主要看的是效果,再考虑性价比。今幸胶囊中含有高含量的人参皂苷Rh2,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产品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同时今幸胶囊能直接作用于人体的各大免疫器官,修复免疫系统损伤,增加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等免疫细胞的数量及活性,同时能促进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免疫因子的分泌,这些都是对抗HPV病毒最为有效的武器,能达到快速转阴的效果。

J{IN4VQ[08V88~MF_PJ7M{G.jpg

今幸胶囊诞生于2006年,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 20060157),今幸胶囊的含量达到惊人的16.2%,在品质和功效上都是有目共睹。而且今幸胶囊采取京东天猫线上直销的方式,没有中间商,保证价格的公道合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