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乳头瘤病毒是什么意思?

说起人乳头瘤病毒,可能很多人并不是特别了解,然而它事实上就是大名鼎鼎的HPV,一种大家耳熟能详又谈之色变的病毒。那么,究竟人乳头瘤病毒(HPV,以下简称HPV)的传播途径有哪些?有哪些危害?感染了HPV之后又该怎么办呢?

HPV的传播途径有哪些?

HPV主要通过直接接触传播,也可通过与被污染物接触间接传播。皮肤受日光、紫外线等照射造成的微小损伤,以及其他理化因素造成的皮肤、黏膜损伤均可为HPV感染创造条件。HPV引起的生殖道感染是性传播疾病之一,主要经性接触传播。母婴间垂直传播主要为生殖道感染的母亲在分娩过程中经产道感染新生儿。

hpv身体差.png

HPV有哪些危害?

HPV分高危型和低危型,引起宫颈癌的主要是高危型,其中16型占50%,18型占20%,还有31、33、45、52和58型占19%,而低危型跟生殖器疣有关。打个比方,在一群黑社会分子中,杀人放火的只有几个,大多数都是坑蒙拐骗的小混混,所以感染HPV不等于宫颈癌,如果查出了HPV感染也不用过于紧张焦虑。

感染了HPV之后怎么办?

查出感染了HPV之后,如果身体免疫力良好,多数女性可以通过自身的免疫系统把进入HPV病毒清除掉,身体几乎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而如果自身免疫力低下的话,HPV病毒就会持续停留在体内,这样经过时间的演变,HPV病毒才会逐步发展为癌前病变并最终导致宫颈癌的发病,这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G%]C]ZMY}E)28YHF9IGP4ZG.png

了解了HPV病毒和宫颈癌的关系之后,这告诉我们定期的体检检查非常重要。如果在检查中发现感染上了HPV病毒,就可以及时通过各种方式来增强自身免疫力,这样才能在很大程度的上制约宫颈癌的发病率。

针对HPV感染人群免疫力的提高,需要借助专门的免疫增强剂,例如今幸胶囊,它的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是什么稀有活性成分,是专门调节人体内免疫细胞的功效物质,可以激活NK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的杀伤力,同时也能调节体内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通过这些免疫系统调节,可达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体内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转阴。

`[QD8`BMSANY710P(0K_3LS.png

今幸胶囊还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的作用;还能起到抗疲劳,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无疑是现代人养生保健的绝佳之选。

最后,人乳头瘤病毒(HPV)是可以预防的,关键在于保持良好的身体免疫力状态;另外,它与性行为因素有关,而个体的卫生状况好,注意经期和同房前后卫生,使用避孕套等均可以降低HPV的感染。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