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富-上海健桥医院

上海健桥医院位于上海静安区中兴路1122号(近共和新路交叉口)。医院汇集数十名、教授,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国各地的广大患者服务。

至今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上海健桥医院口腔黏膜科依托优质的服务,现代化的管理理念,科学的医院运作体系,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质的人力资源,以及丰富的治疗技术。促进我国口腔黏膜病诊疗的快速发展。患者满意率逐年增加,社会认可度深入人心。

实力铸就品牌 诚信赢得口碑

上海健桥医院口腔黏膜科是医院重点科室,汇聚口腔黏膜病医师、引进尖端诊疗技术及设备、提供优质服务等硬件设施,我院诊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重视规范化管理,与国际先进医疗机构的标准管理模式接轨,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上海健桥医院至今已成功的帮助数万患者重新走向了健康的生活,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患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服务理念 规范管理就诊便捷

很多医院都普遍存在“三长一短”,即病人挂号、划价、取药时间长,就诊时间短。而上海健桥医院认为,医患之间只有时间充足的沟通,医生才能更清楚、更全面地了解病情并对症施治,于是她们率先向这些陋习开刀,规定医生每次接诊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同时抛弃了一些医院存在“医院对患者是只管治病”的观念,提出了治疗首先是“人”、其次才为“病”的服务理念,让患者感受到了健桥浓郁的人文关怀。

网络预约 无需排队优先就诊

为了充分贯彻卫计委《所有医院开通网络预约挂号诊疗服务的通知》,针对性地解决市民就医难、看病繁问题,现已改善医院系统服务功能,开通全天免费在线咨询挂号服务,患者只需20秒即可完成挂号,有效缓解现存的“挂号难,找医生更难”问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