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湿热症患者服用什么药?同仁堂龙胆泻肝丸配方独特更有效

作为一种生活中的常见疾病,很多人可能对肝胆湿热症不是很熟悉,实际上,大部分人都会有过肝胆湿热的症状,由于经常熬夜、滋补不当或是长期情绪压抑等情况所出现的耳肿疼痛、胁痛口苦等症状,就很有可能属于肝胆湿热症。肝胆湿热症患者应该服用什么药?肝胆湿热症患者除了要注意生活上的调理之外,同仁堂龙胆泻肝丸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是不可多得的良药。

在传统中医学看来,肝胆湿热是因为湿邪进入体内,湿邪化热所引起的;嗜烟酒、熬夜伤肝胆,也容易生湿热;另外,滋补不当等原因也会让湿热在肝脏淤积,引起肝胆湿热。湿热症的调理原则为饮食清淡、少喝酒、多吃青菜等苦味蔬菜、生活规律、劳逸结合、注意调理情绪;有意识地克制自己过激的情绪,培养一些需要在安静幽雅的环境中练习的爱好,如书法、瑜伽、太极拳等。

同仁堂龙胆泻肝丸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标准,其主要成份为龙胆、柴胡、黄芩、栀子、泽泻、木通、车前子、当归、地黄、炙甘草;适应症/功能主治:清肝胆,利湿热;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头晕目赤、耳鸣耳聋、耳肿疼痛、胁痛口苦、尿赤涩痛、湿热带下等症状。

同仁堂是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目前,同仁堂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药业五大板块七个二级集团及多个直属子公司,在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28个国家、地区开设2400多个零售终端和医疗网点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医药集团。同仁堂集团坚持以中医中药为主攻方向,目前在经营格局上形成了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商业零售、国际药业为支撑的五大板块,构建了集种植(养殖)、制造、销售、医疗、康养、研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条。

同仁堂将“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但愿世间人无病,哪怕架上药生尘”等古训内化为企业行为准则,造就了同仁堂“配方独特、选料上乘”的制药特色。肝胆湿热症患者服用什么药?同仁堂龙胆泻肝丸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更有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