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戴助听器是否对耳朵有影响?

助听器的危害2.png

戴了助听器带来无尽的痛苦伤害

戴了助听器给我带来无尽的痛苦,耳朵被助听器损伤了,肯定是伤残,几级伤残没做鉴定,在两年前戴了助听器产品,造成的伤害,让我十分愤怒,终身伤残造成一生的痛苦,悲催,有后悔药该多好。

声音对听觉的伤害主要分两类:一是突然而来的巨大声响,如燃放爆竹;另一种是慢性噪音,长时间在高噪音下工作,听觉不知不觉受到伤害。

看看助听器的工作原理就知道是怎么损伤听力了:

助听器,使用助听器将声音放大,以帮助传导性或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的患者,尤其是在正常言语频率听力下降者。助听器亦可帮助高频率听力下降为主的患者或单耳听力下降者。助听器由微音器收集声音,放大器增加音量,扬声器传导经过放大的声音。所以助听器还是会损伤听力的,外来物体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那样的伤害,俗话说得好“是药三分毒”,也就是这个道理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