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健原液——助力奥运健儿冲金

在我国各大体育赛事上,不管是篮球、足球或接力,广东队一直是公认的劲敌,可谓是体坛的常青树。尤其是1987年第六届全运会赛场上,广东代表团以超乎常人的实力夺得此届大会的六项第一:金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奖牌总数第一、破世界纪录第一、足球第一和精神文明第一。

粤家军长盛不衰究竟有何奥秘?在记者的采访下,广东体育代表团的保健医生自豪地表示,除了在政策上,训练方法上有独到之处外,在提高运动员身体素质方面亦有其“绝招”,即太阳神集团的生物健!

早在1980年,我国的医学专家便发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每次运动员大量、高强度的运动后都会出现失眠、厌食、体质弱和对抗力差的现象。按理说运动后应该吃的下睡得着才是,然而运动员们却出现了反常的情况。为了尽早恢复运动员的体能和高质量的休息,广东体育医院的专家对运动员进行了深入地调研,发现这是机体平衡失调的显著症状。经过反复论证和筛选,专家在《中药大辞典》中锁定了一阴一阳药食同源的鸡、蛇为原材料:鸡属阳,具有滋补营养价值和温中、益气、补精、添髓的功用;蛇属阴,具有滋补营养价值和祛风、定惊、消肿、杀虫的功用。两者结合,具有很高的营养滋补价值。

于是专家组将中国传统医学与现代生物工程学相结合,通过特殊工艺萃取了鸡、蛇精华,提炼出了无色无味纯天然液体生物健原液。与其他保健补剂不同的是,生物健原液是基于传统中医“人体是一个平衡的有机整体,平衡失调即导致机能障碍”这一基本理论而设计,能够双向调节人体机体功能,使失衡的机能恢复平衡,从而达到保健身体的目的,同时具有免疫调节、抗疲劳、耐缺氧、补血和延缓衰老五项保健功能。

在临床鉴定和运动员服用的反馈下,生物健原液具有改善运动员精神和体力、增强体质和免疫力的作用,同时对消除运动性疲劳、提高训练水平和竞赛有明显促进效果。于是1987年,太阳神集团赠送广东省各运动队数十万支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为广东健儿在赛场上夺得冠军提供信心支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