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澳洲药房后,Rebrain捍脑胶囊再受国内医生青睐

随着全球老龄化速度加快、日常生活压力增加,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渐提升,大健康市场也因此发展飞速。如其他身体器官一样,大脑也受到营养干预的影响,近年来人们在养生方面的消费动力越来越拓展至精神改善和记忆力提升的产品。

据调查显示,全球脑健康营养产品市场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116亿美元,并将保持高达19%的复合年增长率,在保健品领域享有盛名的澳洲更是如此。

在中老年群体的脑健康方面,澳洲健康品牌Visdon推出了澳洲首款通过TGA认证的预防老年痴呆营养品——Rebrain捍脑胶囊。自产品创立以来,Rebrain这一专注提升大脑健康和记忆力的保健产品一直深受澳洲市场的欢迎。

这款通过药监局认证的医药级产品上架澳洲各大连锁药房后,人气一路高涨,更是成了很多营养师首选的健脑保健品。

除了在澳洲本土拥有极高人气,Rebrain在中国的跨境购销售形势也十分乐观,获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信赖,甚至还受到不少公立医院医生的关注和推介。

协和医院神经外科医生、山西省三甲医院神经科主任、中山大学中心医师、广东省三甲医院外科医师等人纷纷关注到这款来自澳洲的高人气护脑产品,他们在社交平台与消费者就Rebrian及脑健康问题进行了相关普及。

这一产品能在医师群体中广受关注和好评,离不开过硬的品牌和产品质量。

据官方介绍,Rebrian本身是就是Visdon与澳洲专业医学团队联合打造的新一代捍脑营养,基于对成年人(尤其是中老年群体)的大脑健康研究,在营养配方上做出了突破性的更新。它的配方添加了磷脂酰丝氨酸、藻油DHA、银杏叶、EGCG四大营养成分,涵盖传统营养的同时科学添加新兴益脑成分,几大营养相辅相成,可以更大化地发挥营养效用。

如今的互联网环境夺取了人类太多的注意力,外在的生活环境对大脑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据瑞典心理学研究人员发现,人们的认知能力衰退的时间已经比科学家预计的要早得多。Rebrain的高涨人气或许能提醒人们用脑同时注意护脑,及时预防认知方面的脑变性疾病。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