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血虚引起的骨关节病如何治?德昇泰医疗推荐藏药疗法

中医认为,气血虚是引起这些骨关节病的原因之一,气血亏虚是中医的理论,中医认为,气和血对人体是很重要的,气血充足,身体功能才能正常运行,那么骨关节病患者气血虚该如何治呢?

对此,德昇泰医疗给出了几条建议,气血虚按照这几条建议进行调理。

1、每天锻炼:运动锻炼是调理气血的最有效方法。所以患有骨病的人每天都要适量的运动,而且至少要运动30分钟,跑步、游泳、瑜伽、跳绳都是很好的运动。中医认为经常坐着工作的人要多活动,还要减少日常眼睛的使用,久视伤血,久坐伤气是很有道理的。

2、补充饮食营养:气血虚的人饮食营养要丰富,食物搭配很有讲究,要摄取足够的营养物质,多吃滋补气血的食物,通过食疗来解决气血虚的问题是最好的,动物肝、牛肉、羊肉、山药、党参、蜂蜜、黑米、红枣、阿胶、当归、龙眼等都是很适合气血虚的人食用的。

3、睡眠充足:睡眠对于气血的调理也是很重要的,我们的内部器官可以在睡眠中得到修复,恢复活力,所以平时最好不要熬夜,晚上10点之前入睡是最好的。

4、按摩:通过按摩的方法可以促进气血运行,所以气血虚的患者可以坚持通过按摩穴位调理身体,根据自己的病症选择合适的穴位和按摩方法。

5、中医中药调理:用中药滋补气血是最有效的,红枣、黄芪、当归、党参、人参、何首乌、海参、枸杞等中药都适合气血虚的人群食用。

调理期间忌食浓茶和伤脾胃的寒凉食物,如西瓜、绿豆等。气血虚的人可以用党参和红枣泡茶喝;还可以用何首乌、大枣、枸杞、粳米、红糖熬粥食用。

以上就是德昇泰医疗给出的骨关节病患者调理气血虚的方法,对于骨关节病患者来说,日常的调理非常重要,这里,建议大家使用德昇泰医疗推出的“雪域祛寒温筋壮骨疗法”,针对骨关节病研发的藏药疗法,被称为骨关节病患者的福音。它是全国率先采用藏药调理骨病的疗法,因高原藏药对骨病患者特殊的刺激性,让药效极大的发挥了出来。


雪域祛寒温筋壮骨疗法调理骨关节病的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快速止痛。治骨龙方药膏吸收快,有效成分,随着血液的运行,很快到达炎症部位,缓解疼痛肿胀,清除积液。患者服用当天疼痛就减轻,三天就会感觉手脚发热,筋骨舒畅。服用一个疗程,酸麻肿胀彻底消失,不怕冷。敷贴蒙药蒸骨膏蒸上5分钟:蒸到骨缝热乎乎,从腿到脚都舒服;蒸上10分钟:寒气逼出来,刺痛酸麻立刻消。内外同调,双管齐下,效果加倍。

第二个阶段:清除骨髓湿毒。药膏中的植物活性成分,穿透骨组织,靶向性的寻找骨髓湿毒,迅速吞噬湿毒,净化骨髓。服用两个疗程,手脚不再疼痛,紧绷僵硬的感觉消失,关节开始恢复功能。用蒙药蒸骨膏蒸上3天:双腿得到解放,行动不费劲。内清湿毒,外敷活络关节,关节不再受限制。

第三个阶段:修复受损骨组织。药膏中的多重植物活性成分协同起效,促进骨胶蛋白链的重新连接,修复破损的骨组织。服用三个疗程,弯腰踢腿、手拿肩扛,活动自如,彻底治愈。敷贴蒙药蒸骨膏蒸上30天:换上新膝盖,秧歌扭起来下地干活,抱孙子,做家务干脆利落,就连扭秧歌、练太极也轻松自如。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