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做客《信用中国》栏目

健康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核心内涵,在经济体制和科技体制改革的推动下,我国医药行业获得空前发展,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医药工业体系,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创新是引领医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研发需立足国情,做更多患者负担得起的产品创新。本期嘉宾修涞贵,他作为一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在医药行业深耕二十多年,致力于为广大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5月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企业在突出药品主业的同时进军健康产业、旅游业、房地产业,实行多元化发展,在立足全国的同时,面向世界,开发国际市场。

在节目录制现场,公司董事长修涞贵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理念。企业发展至今,修正集团已经成为拥有药业集团、健康集团、康养集团、酒业集团等多个业务模块构成的集团事业群。其中药业集团系集中药材标准化栽培、中成药制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修正药业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程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并在北京、沈阳、上海设有分支机构。

集团拥有“四大中国驰名商标”(修正、通药、斯达舒、唯达宁),形成了“十五个销售平台”、“三十三家生产基地(含药品和保健品、食品)”的集群式发展格局,可生产“斯达舒”、“消糜栓”、“唯达宁”、“益气养血口服液”等24种剂型,一千多种药品、近千种保健品和化妆品,拥有全国最大的OTC市场网络。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集科技管理、创新药物研究、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一体国内的科研体系,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药标准化关键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集团科技创新中心旗下拥有北京修正新药物研究院、修正生物医药(杭州)研究院、北京药膳研究院等6个研究院所。

修正药业始终以“修元正本,造福苍生”为己任,培养了一支工作作风严谨、技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生产团队,严格把关每一道生产程序,始终坚持为百姓提供“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

修正药业集团先后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人参开发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吉林省先进民营科技企业”、“吉林省2013-2014年度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等百余项荣誉。企业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抗灾救助、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历年用于各项公益事业的物资捐助,价值累计超过15亿元,并为社会提供10万余个就业岗位。

在节目的最后,修涞贵先生总结道,在修正中成长,在成长中修正。时至今天,修正还是成长中的修正。在国际化的背景下,修正有着二十五年的沧桑和厚重,也有着更多的期望和守候。未来,修正集团将在实现健康共同体的伟大宏愿中,继续创造时代经典,不断修正、不断成长。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