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彤美整形医院李长赋隆鼻:满足你对美鼻的预期与需求

对于女人来说,年龄是一个非常忌讳的话题,很多女性希望生活中没有年龄之分的社会,就算芳华已过,也要永远笑称自己18岁。可扎心的是,明明大家同样年龄,但自己却比同龄人显老,这是什么原因呢?据医学表明,导致人看起来“显老”的原因主要有四大点,也正是因为它们的存在,让你看起来与实际年龄不符。

揭秘!比同龄人显老的原因

1.天气因素:对于天气属于海洋性副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但气候大致温和,属于较为湿润。而且湿度高能够抗衰老,因为这样能够防止皮肤干燥,从而也就降低了皮肤出现皱纹的可能。

2.饮食习惯:要想皮肤好,饮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因素,对于饮食非常清淡,而且喜欢煲汤,在煲汤的过程中还会加入一些可以药食同源的食物或中药,不仅眼神,而且香港人习惯了在饭前喝汤的习惯,有利于控制体重。

3.生活压力:在一个紧张激烈的社会竞争下,我们每个人都只能打起精神努力工作,有工作也就意味着你没有和这个社会脱节,所以你会看到很多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人依旧穿着时髦得体,给人的感觉充满活力和斗志。

4.美容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美行业逐渐走进大家的生活中,为此越来越多的人在感受到美容带来的自信后,不断、疯狂的追求时尚。

其实不管什么原因,主要的是要有一颗变美的心,只要锁定目标才能朝着目标奋斗、改变,从而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对于整形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北京彤美的医生们经多年经验发现,“中面部年轻化”是改善显老致命杀手。

彤美:墨卡托隆鼻,让你看起来年轻、有气质!

北京彤美-李长赋受墨卡托投影的启发,他认为鼻子为面部的高点,在光影下鼻尖被划分为四个高光点:上转折点、下转折点、上小叶点、下小叶点,隆鼻时采取墨卡托正轴等角量身定制多层支架的结构设计及植入体的长度、宽度、厚度、坡度、峰度、贴合度、曲度、质度等八度植入体雕刻技术。

术中注重鼻部到整个面部的过渡(鼻尖旋转度、鼻子高光点、鼻子和其他五官的结构比例关系等),改善面部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的延续,恢复线条的连续性,实现整个面部年轻化,改善鼻基底凹陷、鼻唇沟、凸嘴情况。术后鼻部天然仿生真假难辨,同时达到鼻额角115-130度,鼻唇角90度,鼻尖角85-90度,鼻面角36-40度与面部和谐融合的观感,满足你对美鼻的预期与需求,让你在职场中、生活中,都是焦聚点。

切记:鼻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鼻小柱「黑色的线」七天拆线;鼻孔「白色线」可自行吸收。

2.拆线前,每天用生理盐水擦拭鼻孔,保持伤口清洁。

3.术后48小时内冰敷,一次10分钟左右,间隔一小时可重复。

4.术后鼻背胶布固定5-7天可拿掉,拆线2-3天后可洗澡。

5.术后1个月内禁止游泳或潜水。

6.术后1个月内不能戴框架眼镜。

7.术后1-3个月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吃水果蔬菜。

8.术后有异常情况及时复诊。

希望上述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想要选择鼻整形方式改善显老问题,切记选择正规医院、专业医生进行,为术后效果提高保障。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