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不走弯路 且看美日森米健康管理旗下品牌梦笙“研发““生产”齐优化

从原来的A4腰、蜜桃臀、筷子腿、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到之后的蚂蚁腰、蝴蝶臀、4cm手腕、直角肩、大腿套发圈 、腰缠耳机线……再到今年大火的BM风格。在主流审美市场,瘦与美开始画上等号。目前,26-35岁年龄段人群使用健身类APP占比已达到7成左右,一个事实摆在眼前:90后,渐渐成为减肥的主力大军。

image.png

图:美日森米健康管理梦笙系列产品

研究表明,人到25岁以后,每十年新陈代谢会减缓5-10%,赘肉越积越多。根据电商网站公布的数据,每天有近百万的减肥大军在购物网站上探寻减肥之路。过去半年,搜索“减肥”相关产品的次数突破六亿次。粗略计算,中国整个减肥市场规模达到900亿元,隐隐爆发。在此形势下,也催生出了很多减肥产品,其中美日森米健康管理凭借旗下品牌梦笙一系列精准科学的减脂、塑身产品:酵素、蔬果粥、奶昔等,在行业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品牌实力。

美日森米健康管理在行业中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其具有卓越领袖意识的创始人May女士,及旗下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据悉,美日森米健康管理梦笙品牌创始人May女士,拥有七年线下头部资源整合经验,深耕社交电商六年,作为社交电商年度女性创业者金牌楷模,她凭借一己之力营造孵化了一个尤为成熟的社交电商团队。并带领实验室多位尖端科研人员,以及上百名员工凭借其独特的技术进行产品研发。

image.png

图:美日森米健康管理梦笙品牌创始人May女士

不仅如此,美日森米健康管理还秉承了“活用科学减肥公式”的研发理念,为追求健康身材的人士提供,更精准、科学的减脂方案。并结合现代减肥科学,采用国际标准,生产出更适合现代人减脂状态的瘦身产品,为用户达到理想身材更添动力。

研发与生产不可分割,美日森米健康管理不仅在研发实力表现优越,在生产方面,美日森米健康管理认为,想要走向全新的减脂时代,就要以国际水准塑造产品品质。近千平米的生产基地,多条国际化生产线,无菌臭氧室与全自动化灌装车间,让生产过程全自动,避免人体接触及异物污染,确保产品品质稳定,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要经过上百道检测,同时也为消费者更添一份使用保障。

image.png

图:美日森米健康管理梦笙产品生产基地

未来几年甚至更长时间,消费者对于完美身材的追求将会愈演愈烈,而美日森米健康管理也会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更多减脂新品,为人们的健康减脂养成赋予更多能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