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康宝等品牌发起“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

春节将至,在外奔波忙碌一年的人们回家的心情日益迫切。然而,今年的情况较为特殊,寒冷的天气增加了疫情反弹的风险,也让大众对健康和安全更加重视。1月22日—28日,京东携手康宝、美的、方太、老板、华帝、海尔、苏泊尔、万和、万家乐等品牌主办了一场“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活动,旨在唤醒大众对健康的重视,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实惠、优质的产品。

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

在1月25日下午举行的“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启动仪式上,京东家电厨卫电器业务部总经理叶勃表示,此次京东携手康宝、美的等品牌发起的“京东除菌健康消毒周”,旨在向广大消费者宣贯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去健康优质的产品,为助力健康中国加油!

康宝是消毒柜的发明者和健康生活的倡导者,也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及发起单位之一,康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在致辞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背景下,康宝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携手京东举办除菌健康消毒周,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

康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发表致辞

会上,还邀请到顺德同江医院副主任医师陆剑豪讲解春节期间如何做好个人健康及卫生防护等方面的知识。康宝、美的、方太、老板、华帝、万和等品牌成立了“健康除菌联盟”。康宝、美的还决定将该品牌于本场直播间成交金额的1%捐赠给顺德慈善会,用于支持公益事业,为人们的健康作贡献。

据悉,消毒周期间,各大品牌推出了非常实惠的促销力度,并有众多的优惠福利给到参与者,如有免洗消毒液抢领和100元优惠券限时派发、更有康宝消毒魔方免费抽取。

本次公益直播,旨在给大众传递健康知识,唤起大众对坚守岗位者的关注,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关爱。活动期间,微博参与“守护默默守护你的人”话题,还有机会获得京东锦礼大奖。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