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lomed免幽益生菌养胃片,一种对抗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新方式

pylomed免幽益生菌养胃片是德国优萃美(Nurtrimexx)品牌旗下益生菌产品,德国原装进口。优萃美由HCP GmbH 的药剂师联合食品工程师及营养师共同开发,不含麸质、不含乳糖、无非转基因物质、纯素食。pylomed免幽益生菌养胃片有由德国医药产品信息中心(IFA)颁发产品PZN码,通过ISO 9001:2015 质量体系认证。是优萃美2020年最新单品,一种对抗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新方式。

产品概述:

Pylomed免幽益生菌是一种对抗胃部幽门螺旋杆菌的新方式。Pylomed免幽益生菌核心原料采用罗伊氏乳杆菌(菌株号:DSM17648),这是一种用作减少胃部幽门螺旋杆菌膳食补充剂的喷雾干燥型菌。

图一: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的表面结构中包含粘附分子(钩状,图中为蓝色),可识别并粘附在幽门螺杆菌的表面结构(红色)上,通过这种方式,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与幽门螺杆菌形成聚合体,然后整个聚合体通过消化道排出体外。

A:幽门螺杆菌 - 透明液体

C: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 透明液体

B:幽门螺杆菌与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形成清晰可见的聚合体。

A:用碘化乙啶着色的幽门螺杆菌,标红色。B:用羧基二乙酸荧光素着色的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标绿色。C:聚合体在荧光显微镜下显示出两种菌株的凝集。

图 4:用 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和幽门螺杆菌形成聚合体。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与幽门螺杆菌在人工胃液(pH 4)中聚合的显 微镜分析(放大 1000 倍)

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以高度的靶向性帮助减少胃内幽门螺杆菌带来的细菌负荷。由于其分子形状,可以与幽门螺杆菌形成聚合体从而起作用。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的表面分子特别契合幽门螺杆菌的表面结构。聚合只是这些结构的机械结合。聚合之后,通过消化道排出体外,从而降低幽门螺杆菌的水平。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可以承受胃的低酸碱度。

Pylomed akut 成人版

Pylomed mini 儿童版

相比传统的三联或四联抗生素疗法,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与幽门螺杆菌物理聚合反应的优势是无耐药性,无副作用,无刺激性可长期用于幽门螺杆的减少或预防。另外,Pylomed专为3-14岁儿童的版本,填补了市场上儿童除幽产品的空白。

优萃美(Nurtrimexx)

优萃美Nutrimexx隶属于HCP GmbH,HCP GmbH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旗下拥有多家实体药房、在线药房、大型保健品及药品批发中心、欧洲德淘第三大转运公司欧洲疯、Nutrimexx优萃美全球营养中心、Nutrimexx优萃美儿童成长中心。同时HCP是德国第一大医药集团(欧洲第二大医药集团)PHOENIX中国市场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德国众多国民信赖的本土品牌中国总代理和一级销售授权,是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德国产品的指定供应商。

Nutrimexx的创始人Freude是从事医疗健康领域50余年的德国资深药剂师,他联合多名德国医生,执业药剂师,营养师和食品工程师,于1997年成立Nutrimexx。Nutrimexx与欧洲健康领域专家学者进行长期的资源共享、研发合作以及临床测试,短短数年内在不断的革新其产品配方的同时,研发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健康领域屏障的专利科技,带来可以媲美手术卓越功效的产品,Nutrimexx因其专业性和创新性而成为欧洲医生信赖及首选的保健品品牌。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