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肤康皮肤医院评价?正规专科,评价靠谱

东莞肤康皮肤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咨询、康复为一体的连锁品牌专科医院,经东莞市卫生部批准成立,主要针对各类皮肤病的治疗和研究,配套设施齐全,先后被组委会授予“皮肤病公益防治定点专科”、“新技术推广定点机构”、“皮肤病学诊疗技术推广定点单位”等铜牌,是目前东莞较专业的“皮肤病诊疗基地”。

1600-900-东莞.jpg

东莞肤康皮肤医院针对各类皮肤疾病已经建立了一系列“精准”治疗标准。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积累,从众多康复患者疗效验证的“皮肤病精准治疗标准”,能够将皮肤疾病细分为过敏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真菌性皮肤病、皮疹性皮肤病等皮肤病专业领域,真正做到了专病专治。为了更加精准的治疗皮肤疾病,我院先后引进了多套先进的诊疗设备,有效的提高了科室的整体医疗水平。

1ae5f2d550cf6fc90c91391b02ed449.png

东莞肤康皮肤医院在收费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统一按照市物价局核定标准进行收取,是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收受红包等情况出现的,坚持做到公开、透明,让患者放心。为了维护医患双方的共同权益,我院在门诊大厅设立了电子滚动屏、计算机触摸屏、价格公示牌等,患者可随时对收费账单进行相关的查询,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花钱。

7.png

东莞肤康皮肤医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检查将温暖与关爱传递到社会,并落实精准化治疗。我院一切从患者的角度出发,以患者为中心,不断的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新疗法、为患者提供更加科学的诊断和治疗。为了避免患者到院就诊出现医生号满的情况,我院开通了网络绿色通道,患者可通过网络进行预约挂号,到院就诊,免挂号费,优先就诊。

FP5TIU4E_7NW(7N`PY`){Y5.png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