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家族药企MEDICE麦迪斯众单品,成功赢得中国消费者「芳心」!

MEDICE麦迪斯公司成立于1949年,经过三代人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德国排名前3的家族制药企业。

其药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家族赋予的使命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持续的执行力使得MEDICE制药成为德国制药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公司。

旗下4大子品牌Meditosin感冒用药、ADHD多动症、Medivitan力注射补剂、Abseamed贫血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成为各自领域的龙头,为全球患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和希望。

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和执行全球最严格的质量管理规范、以及卓越的效果密切相关。

目前,德国MEDICE麦迪斯公司已和德国HCP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旗下畅销品现已成功入驻国内各大主流电商平台,例如:朵乐心扁桃体止咳含片,有树莓、薄荷2种口味可选,具有见效快、止痛效果明显等特点,一经推出就受到感冒嗓子痛、长期抽烟嗓子不适患者的欢迎。

另一款单品--安酷乐泌尿通小绿片,因在泌尿疾病治疗领域表现突出,能快速减轻泌尿系统不适、对抗尿路感染,且见效快、无副作用、耐受性好,更受女性朋友的欢迎,甚至收获大量「安粉」,更有网友纷纷晒图并安利,可谓是好评声一片。

除此之外,mediGel快速修复消毒喷雾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烫伤、划伤、宠物抓伤等等,日常生活中的所有伤口的清洁都可以使用,能降低感染风险。它的无酒精配方以及使用时无灼伤及痛感,不刺激皮肤的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搭配mediGel快速修复创伤膏使用效果更佳。不仅快速促进伤口愈合,缓解疼痛及肿胀,减少疤痕形成风险。而且0激素、0防腐剂、0色素,质地清爽,耐受性好,婴幼儿及儿童成人均可以使用,因此很多消费者选择同时入手。

MEDICE麦迪斯公司表示,会把更多好的药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面前,让中国消费者有更多可选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