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做眼袋需要开刀么?吴氏嘉美整形医院专家告诉你

不少的求美者都会被眼袋问题所困扰,有了眼袋不仅会显得格外显老,还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精神,不少的求美者也用过化妆品、美容的手段,但是效果都是微乎其微,很多想要祛眼袋的朋友,都会闻到:做眼袋需要开刀么?针对这个问题吴氏嘉美专家告诉你。

祛眼袋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内路祛眼袋,一种是外路祛眼袋,不同的术式针对的适应人群也是不同的,比如:内路祛眼袋比较适合眼袋脂肪膨隆的年轻人;而外路祛眼袋则适合下眼睑皮肤松弛凸起有皱纹类型的眼袋。

而吴氏嘉美的明星项目“吴氏·逆龄祛眼袋”,能从根源解决眼袋问题,实现眼部年轻化的美丽,从意义上实现美眼逆龄生长,直击眼部问题性根源,灵活采用下眼袋矫正、眶隔释放眼袋矫正、眶隔脂肪囊闭合、眼轮匝肌调整等术式,通过眼部基本功能改善,让衰老的已经恢复年轻态,实现二次逆生长,达到眼部年轻化状态。

吴氏嘉美“吴氏·逆龄祛眼袋”项目是以吴承道院长、李明副院长为核心主导,院长级名医亲自设计方案及施术,让您体验安全、高效的美眼体验,而且吴氏嘉美也是西南地区整形美容医院翘楚,由阵容强大的国际团队坐阵,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一对一亲诊设计专属变美方案。

3月8-3月14日眼专场活动政策

美眼秒杀美眼5折券1张、7折2张、8折3张到院顾客赠送500美眼券,特价可用。优惠价格基础上再打5折(如九度媚眼优惠价12800元,5折价6400元)

锦鲤免单抽奖(美眼券5000元1张)(美眼券3000元1张)(美眼券1000元1张)凡3月8日-13日期间消费眼部相关的顾客,凭消费单据在一楼大厅现场抽取锦鲤,共3个名额。

如果您还有关于祛眼袋的任何问题,及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我们会对您进行一对一解答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http://g.01kq.com/swt.html

医院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东寺街300号(省疾控中心斜对面)

美丽热线:0871-66363999

医院官网:g.6363999.com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