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生物:关爱父母健康 老年人应如何预防慢性病?

过去我们总说“人生七十古来稀”,但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生活水平和医疗水平的提高,人类的平均寿命越来越高,可以说“九十不算老,百岁不算稀,八十才进入老年期。”人类长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但进入老年以后,如何活得健康,活得精彩,是需要子女们认真考虑的问题。目前,人口老龄化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国情,我国正面临着人口快速老龄化与高龄化、失能化、空巢化相交织的严峻形势,我国老年人就诊率和住院率高于其他年龄组近2倍。作为子女的我们,究竟如何为老人保证身体健康呢?

随着消费大环境的升级,子女开始愈发重视长辈健康。对此,武汉惠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惠尔生物”)立足自身优势,升级品牌战略——精准定位家庭健康管理,特别注重心血管疾病控制和睡眠问题管理。即从中老年人群的心血管管理、睡眠健康两大领域入手,力争成为家庭健康管理领域领先品牌。

图片5.png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十余年来,惠尔生物始终致力于打造大健康品类的创新型产品,持续聚焦睡眠与心血管健康品类,进一步丰富产品线,通过推出新产品、更新包装、创新营销模式等路径拓宽和夯实消费群体,确保睡眠管理及心血管健康序列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并稳步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对此,惠尔生物推出风靡牌康欣胶囊与风靡牌蜂眠宁胶囊两大明星产品,聚焦中老年消费人群,与其进行持续精准沟通,提升品牌认知度,推动品类拓展。

据悉,风靡牌康欣胶囊主打调节血压、调节血脂功能,风靡牌蜂眠宁胶囊则能够改善睡眠、延缓衰老。而且一切,都得益于惠尔生物大力推行的草本原料——缬草。缬草是一种高大、形似羊齿状的植物,原产地为欧洲,从希腊时代开始。就被当作是助眠的药用植物,19世纪时被广泛应用于松弛肌肉、抗焦虑与安眠。而在惠尔生物研发组的不断努力下,又成功发掘出缬草对于缓解、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而风靡牌康欣胶囊与风靡牌蜂眠宁胶囊内均萃取了高浓度的缬草提取物,因此对于改善中老年人的高血压、高血脂、失眠、多梦、易疲劳、早衰等健康问题有着显著效果。

图片6.png

在惠尔生物的带领下,更多忙碌的子女找到了一个孝顺父母的机会,是新时代传承健康孝道文化的新途径。未来,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惠尔生物还持续扩大产品线,为兼顾家庭各年龄段人群的不同需求,惠尔生物还将坚持以缬草产品品类为主,持续研发适合各年龄段的缬草制药产品。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惠尔生物非常注重对消费者的服务,将心服务理念融入到方方面面。研究制定针对不同需求顾客的服务标准与要求,并研发了相关健康管理系统。目前,惠尔生物已经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惠尔睡眠健康管理系统、惠尔心血管健康管理系统、惠尔骨关节健康管理系统、惠尔和缬会员客服系统,相信惠尔生物推行的标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让中老年人健康管理更科学,让子女们更放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