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美紫馨会员季,送2000积分给你花!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各位宝宝们能够在年后开开心心、痛痛快快的变美,成都华美紫馨整形医院特别安排了一场针对新老会员的积分兑换活动,【积分换“米”,我的会员我来宠】!

只要签到即可免费获得2000积分(不懂得宝宝们可以去华美紫馨官网咨询哈)。有了积分,接下来就到了宝宝们最喜欢的褥羊毛时间~最低1元+积分就可以换购心仪的产品,错过后悔一整年哟!

品牌权威安全塑美

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25号,是拥有11层专业医学分区的独栋医疗大楼,超万平超大诊疗空间,17间医疗疾控中心检测并认证标准层流手术室,19间酒店式病房,独立专业麻醉科等等。

凭借强大的软硬件实力,成都华美紫馨荣膺了6座“白天鹅奖”、“中国十大行业名牌”、“先进民营医疗机构”等国内外大奖, 被评为“成都医美十强”。并于2020年顺利通过JCI国际认证,接轨国际医疗至高标准!

专人专项医美梦之队

此外,华美紫馨汇聚多国专家,拥有10余位正副高级主任医师,93位国家注册医师。副主任医师李永荣辅以10名国家注册麻醉医师,成立了独立专业麻醉科室。

华美紫馨现已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拥有下颌角截骨定位器、颧骨定位固定器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仅艾玉峰院长一人就拥有9项专利!

宝宝们,当天气逐渐回暖,春回大地,你确定还要颓下去吗?赶紧来成都华美紫馨捯饬自己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