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高黄金期,迪巧进口钙DK助孩子“高人一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生长,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生长激素分泌旺盛,孩子身体发育也在此时迎来高峰。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表明,儿童的生长速度在一年四季中并不相同,在春季(3~5月)长得最快,平均速度比秋冬季节快2至2.5倍。因此,父母应抓住春季长高黄金期,从睡眠、运动、营养三方面入手,助力孩子长得快、长得高。

睡眠、运动和营养是儿童长高三大要素

尽管遗传因素对孩子身高起主要作用,但后天的努力仍然可以尽量弥补先天的不足,睡眠、运动和营养是后天影响身高的关键因素。

睡眠对身高的影响主要通过生长激素起作用。大部分生长激素是在夜间熟睡状态下分泌的,其中,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体内生长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段,甚至可以达到白天的5-7倍。为了不错过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父母要督促孩子每天晚上10点前入睡,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尽量避免孩子熬夜的情况发生。

体育锻炼同样也能够刺激生长激素分泌,促进骨骼发育,帮助孩子长高。同时,户外运动可以让孩子接触到更多的紫外线,有利于维生素D的合成,促进钙吸收,助力生长发育。家长可以尽量选择适合孩子且孩子喜欢的运动,比如篮球、跳高、羽毛球、游泳、慢跑等,这类运动既能拉伸韧带和肌肉,同时还能促进软骨生长,有利于孩子身高发育。

要想孩子长得高,营养必须跟得上。钙是骨骼生长的基础,孩子在春季生长发育速度加快,钙的需求量随之增加,家长应给孩子多食用含钙丰富的食品,如奶制品、豆制品、绿叶菜等。但仅仅摄入钙营养是不够的,因为人体是十分复杂而精密的“机器”,钙质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吸收转化过程才能参与骨骼的“建设”,而维生素D、维生素K等营养则是钙吸收转化的好帮手。因此,对于处在生长旺盛期的孩子,单一食补收效甚微,选择添加维生素D、维生素K的补充钙剂能让长高事半功倍。

迪巧进口儿童钙升级,钙DK同补助长高

迪巧作为进口钙剂畅销品牌,针对儿童生长发育的特点,专为儿童设计了专属补钙产品——迪巧钙维生素D维生素K咀嚼片。迪巧儿童钙DK同时含有钙、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可以为儿童骨骼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是儿童补钙的升级之选。

迪巧儿童钙DK作为新升级的儿童补钙产品,通过科学配比助力儿童长高。单片含钙量达300毫克,可满足儿童每日除膳食补钙以外所需钙量;每片中添加维生素D3,提升身体对钙的吸收率;最关键的是还添加了维生素K2,可以提高骨钙素的活性,促进血液中的钙离子沉积入骨,达到真正的补钙效果。在钙、维生素D和维生素K的相互作用下,三效合一的迪巧儿童钙DK为孩子长高加满骨劲。

此外,为了满足儿童的喜好和口味,儿童钙DK特别设计成可爱的卡通大象造型,并且含有三种水果口味,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身高对一个人有着莫大的影响,要想孩子身高“逆袭”,离不开营养、睡眠、运动的支持。因此,父母一定要把握儿童长高黄金期,合理安排日常饮食和生活方式,让孩子的身高能够“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