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眼神节眉眼小拉皮哪个医生做得好

上眼皮皮肤松弛下垂了,会破坏眼睛整体的美观形象,让人看起来显老,这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不想看到的。很多上眼皮皮肤松弛的问题,想要让上眼皮变得紧致上提,眼睛形象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好看一些。眉眼小拉皮,是被应用得比较多的改善眼皮肤松弛、肿泡眼、耸拉眼等眼周衰老问题的眼部整形美容方法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眉眼小拉皮哪个医生做得好的相关信息吧!

眉眼小拉皮概述

眉眼小拉皮由美莱眼整形医生团队推出的眼部整形美容项目,其在眼尾位置设计黄金拐点,进行三层复位提升,并运用*张力缝合技术,解决眼皮肤松弛、肿泡眼、耸拉眼的眼周衰老问题,让眼态持久年轻亮彩。

眉眼小拉皮哪个医生做得好?

广州美莱陈贵宗医生,是广东医学院&日本大阪合作办校整形外科硕士、南方医科大学整形美容外科博士;于各种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成果论文曾被SCI《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发表。

陈贵宗医生,眼部整形临床经验丰富,对求美者的各种上眼睑缺陷问题熟悉,给求美者做眼眉小拉皮手术时,不循规蹈矩,而是综合分析求美者上眼睑肌基础情况,根据求美者上眼睑基础情况来个性定制眉眼小拉皮的手术方案。

手术过程过程中,陈贵宗医生操作规范,对上眼睑组织结构分布熟悉,手术避开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保留上眼睑功能,出血少,创伤更小,恢复期短。

采用三层复位技术,提紧松弛的上睑皮肤,使鱼尾纹、眉间纹减少,矫正三角眼、眼尾下垂,使眼周更加年轻化,效果持久。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