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谈一谈阴道紧缩术!

缩阴手术又名阴道紧缩术。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一谈这种缩阴方法。另外很多人想缩阴也都希望可以少花钱,所以对于缩阴手术的价格很在意。如此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介绍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清楚。

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

缩阴手术的价格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不过通过对多家医院的调查发现,一般价钱在六千到一万块钱左右。影响缩阴手术价格的因素很多,比如下面这几种:

1、缩阴手术的价格和患者所选择的医院有关系,不同的医院价格标准也不同。

2、缩阴手术的方式不同,价格也有所区别。

3、术后恢复,每一个女人情况不同,花费也同样会有所区别。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会发现这样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不过也有一些女人表示接受这样的价格,只是效果怎么样呢?

缩阴手术,也就是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通过手术先将松弛的黏膜及其下层肌肉部分切除,然后重新缝合以达缩紧目的。虽然可以在手术立即缩小阴道,但是效果不持久,并且风险性也比较大。

image.png

据悉手术存在麻醉意外、出血、感染、疗效欠佳等风险,而且不利于第二次顺产生育,随着年龄的老化,阴道松弛也会复发。并且对于一些没有生育的女性是有限制的。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发现花了这么多的钱,缩阴手术的效果并不能让人十分满意。其实缩阴手术比较适合保守性治疗无效的女人。而一般的阴道松弛问题可以选择一款缩阴产品。比如正规缩阴品牌千黛斯(QIANDAISI)。

千黛斯是一款外用缩阴凝胶产品,它是结合了女性阴道松弛根源,提出了科学缩阴原理“养护结合”。主要利用所含有的天然植物精华深层渗透阴道细胞层,激活阴道细胞活性,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从而起到缩阴紧致的效果。

该缩阴产品符合女性生殖发育规律,也做到了对症缩阴。因为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女人阴道松弛主要是因为年龄增长阴道细胞老化,阴道肌肉萎缩,弹性纤维以及生育和性生活造成阴道弹性纤维断裂受损导致的。千黛斯“养护结合”的缩阴原理可以循序渐进的滋养—修复—养护受损阴道,所以效果明显且持久。

据了解,只要阴道松弛的女人可以根据自己阴道松弛的严重性选择适合的千黛斯(私护专家V信/Q号: 721013081)缩阴疗程,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等到彻底恢复之后就可以停用,也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和同房,比起阴道紧缩术来说不管是安全性、效果还是价格方面都是有优势的。

image.png

通过上述内容大家了解了缩阴手术大约多少钱?相信对于阴道紧缩术是不是可以帮助大家缩阴紧致也都心中有数。若想安全缩阴不反弹,比起手术,缩阴产品千黛斯更值得期待,这种缩阴方式比手术性价比更高,如果你还在被阴道松弛所困扰,不妨一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