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高考,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为广大学子助力!

三月,是一个最富有生命力的月份,经过了漫长的冬季,万物都积蓄起力量,准备绽放生命的活力!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带着牛年大吉的喜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全国各地高校都举行了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为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两场考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12年寒窗苦读的高考生,从进入高考考场那一刻起,每个人的命运从此拉开差距。因此,在剩下备考阶段,学生不仅要有强硬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身体素质也不能落下。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不少学生因争分夺秒过度熬夜,忽视身体健康,导致高考期间身体出现突发状况,从而影响关键时刻的发挥。

学生在面临繁重学业压力的时候,容易因为持续性的高强度脑力劳动紧张造成疲劳、失眠和厌食的症状,此时保持充沛的精神状态迎战学习道路上的困难非常重要。曾经打造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陪伴无数70后、80后学生时代的太阳神集团,在对学生饮料市场的深入调研下,发现适合学生的饮料几乎没有。于是太阳神发起并制定符合学生特性的饮料标准,将生物健口服液的功能核心成分——生物健原液进行创新和延续,研发了即将上市适合学生饮用的全新学生饮料——动起来生物健饮料。

动起来生物健饮料,是以生物健原液为核心,配以天然浓缩果汁调制而成。能够解决学生群体因学业繁重而致身心疲劳,帮助其提升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动起来生物健饮料在功能饮料市场上属于新品类,其独特的优势在于其核心功能成分是“生物健原液”。

作为连续三届奥运会、两届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指定专用运动补剂,生物健原液是基于传统中医理论“人体是一个平衡的有机整体,平衡失调即导致机能障碍”而设计,能够双向调节机体平衡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抗疲劳、耐缺氧、补血和延缓衰老等多项功效。

动起来生物健饮料传承生物健原液核心功能因子,通过增食欲、助睡眠、提升精气神,保持活力满满的学习状态,尤其适合中高考的学生备考阶段饮用。

学生和家长也无需担心长期饮用带来的副作用,动起来生物健饮料是针对年轻一代,特别是学生群体健康需求而设计,产品配方纯粹天然,无蔗糖、无激素、无咖啡因、无防腐剂、无化学合成色素,长期饮用有助于提升学习效率和成绩,有益身体健康。

生物健已经陪伴了无数学子走过33个年头,凭借良好的功效成为亿万家庭和学子的信赖和选择,现今生物健以饮料的创新形式再次陪伴学子,助力学习,夺得好成绩。在未来,太阳神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服务大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