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水斌做鼻尖塑形技术怎样,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一个爱美的人来说,下定决心走入手术室之前,必然要经历数个美鼻专家的“面诊”,那么你来找武汉爱思特的杨水斌了吗?很多人都觉得鼻型最关键的是自己的鼻梁,只要它高了,五官就和谐了,整个面部就好看了!那你就太“一叶障目”啦!

杨水斌院长表示——鼻子好看不好看,绝对不是一个、二个部位的完美即可;它必然要考虑整体鼻部形态所需要调整的综合区域,同时还要结合你自身面部轮廓、颜值气质的特点等要素,进行一个复合型的调整,方能确保术后的鼻部形态好看!好看!还是好看!

今天呢我们就针对鼻尖整形来给大家做一个系统的介绍,首先来看看为什么鼻尖不可以用假体——1、鼻头部位的组织,你可以用手去触摸,它很柔软所以没有支撑性;这个地方塞假体,只会对鼻头进行压迫,造成后续塌陷、鼻小柱歪斜、鼻孔不对称等后果。2、鼻尖放假体,会妨碍血运,破坏免疫系统,导致假体穿孔。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鼻尖塑形不用假体而选择自体软骨的原因。那自体软骨做鼻尖就一定好了吗?要知道,自体软骨它就是我们身体里的一部分,所以植入到鼻尖区域后,可以和身体组织完美融合,无任何过敏;排异的风险。

杨水斌院长在跟顾客沟通的时候,也会被问及“那鼻背为什么可以放置假体”?实际上这个也和我们的鼻部生理组织结构有关系——鼻部的层次结构主要分为:皮肤层、脂肪层、肌肉层、鼻背筋膜层和骨膜。所以将假体放置在鼻骨的表面,具备稳定性、安全性和塑形效果——当然这个对医师的技术要求(假体植入腔剥离)就非常非常的高啦,操作精准可以规避假体歪斜、移位等问题。

所以如果你想做一个好看、精致又立体的和谐美鼻,就一定要认真的挑选医师——杨水斌院长,拥有与时俱进的审美水平、精细到毫厘的雕刻水平和丰富的操作应变能力!他尤其的擅长自体肋软骨隆鼻,经过不断的专研和努力,目前他的young’s弹性连拱仿生鼻技术,已经成为国内众多粉丝追捧的热门项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