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摩罗菩提子粥 肿瘤放化疗膳食

放化疗人群多数营养摄入不足

调节脾胃才能获得充足营养

手术、放化疗人群,会有营养消耗过度和营养摄入不足的状况,大部分存在不同程度的营养不良,因营养不良会导致正常细胞不能发挥正常生理功能。

所以手术、放化疗常有如下问题: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营养不良。

放化疗对正常的机体组织细胞有一定的杀伤作用。

1.放疗会对消化道黏膜细胞造成损伤,影响患者的摄入、吸收功能障碍,造成营养不良发生

2.化疗可以直接影响新陈代谢,或引起恶心呕吐、腹泻、口腔炎、厌食、胃肠道黏膜损伤间接影响营养物质的摄入。

存在营养不良的患者接受放化疗时,会降低放化疗受耐性。如果不及时改善,最终会导致放化疗中断,影响放化疗效果。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水平,能增加食欲,改善治疗过程中食欲不振、营养不良。增强体质,能够抵抗再次放化疗时对体能的损伤。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由精选谷物为原料,其口感清淡不易引起肠胃刺激。

促进新陈代谢,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

胃肠恶心改善,食欲提高。

富含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铜,铁,锌,钴,硒,镍。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曾获得中国第十一届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其它营养成份,具有调节体液免疫、细胞免疫和巨噬细胞吞噬的保健作用。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发明人介绍

在国内国外医治慢性萎缩性胃炎历史上,从来没有人突破“癌前期病变不可逆转”的定论,然而,一位中国中医名家却突破了这一大关,使通常被认为不可修复再生的萎缩性胃腺体得以修复再生,在医学界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这位就是摩罗系列创始人李恩复教授,我国著名胃肠病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优秀专家,全国第九届人大代表,曾任河北省中医院院长,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常务理事,香港国际中医学院最高荣誉顾问,神谷中医院院长等职。他在胃肠病、肿瘤、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疾病研究方面有突出贡献,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李恩复教授从事胃肠病及疑难病研究40余年,他的科研成果三种专利摩罗系列产品在第三届河北省发明创造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河北省优秀发明奖”。李恩复教授本人也荣获“河北省优秀发明者”。 他的事迹曾被《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电影制片厂》、《河北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中医药报》、《香港大公报》、《文汇报》、《美国华盛顿邮报》、印尼及东南亚各报均有报导。

引领健康新时代

摩罗菩提子粥得到世界各地政要企业家运动员的认可


2003年被选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纽约航线头等舱专用产品。

养生效果深受东欧中亚国际政要企业家认可,如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罗格津,特鲁特涅夫等。

俄罗斯奥运会三届花样游泳冠军获得者玛丽亚专程至大连神谷购买产品,并长期订购。

世界媒体的焦点,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多国中央电视台,也曾以“中国神奇的健康神粥”、“不可思议的养生”等专题进行多期全面性的专访。

并以其方便快捷的服用方法与立竿见影的效果得到了多个国家的认可,获得了15个独联体国家出口权。

神谷健康产业集团先后与法国皮提耶—沙普提厄医院肿瘤科、莫斯科国立医院、俄罗斯外交部医院、哈萨克斯坦总统医院及国内多个地区的癌症康复协会进行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摩罗菩提子粥 是李恩复教授发明的摩罗粥第三代升级产品

大连神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摩罗系列产品:摩罗菩提子粥、摩罗儿粥、摩罗安睡丹、摩罗润肠胶囊等,在70年代生产并投放市场。其中摩罗菩提子粥、摩罗儿粥曾获得中国第十届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和特别金奖,摩罗安睡丹曾获得第九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

【产品名称】 安中牌摩罗菩提子粥

【主要原料】茯苓、马齿笕、薏苡仁、百合、小米

【保健功能】免疫调节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

【不适宜人群】无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3次,每次10-20g,用开水冲食

【规格】10g/袋

【保质期】12个月

【贮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生产批号及生产日期】以实际生产批次为准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高端商务人士酒后胃肠不适首选

商务宴请中酒精正在损伤您的肠胃

在商业交往中,商务宴请已成为商家和客户沟通的重要渠道。人们常说,无巧不成书,无酒不成席。在商务宴请中,酒所散发的悠扬气质往往能最快地融化彼此的社交坚冰。酒杯晃动的畅快感觉往往能柔顺最剑拔弩张的会谈。所以对于商业精英们来说,酒局是重要的交际活动,但同时酒精对人的危害,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成为“胃肠病”高发群体。

酒喝下去之后,直接刺激并损害消化系统,能引起口腔黏膜炎、咽炎、食管炎和胃炎,特别是对胃黏膜有不良影响。酒的度数越高,这种刺激越明显。酒精具有脂溶性,可以破坏黏膜的防御系统,使胃黏膜极易遭受胃酸、胆汁的侵袭,进而引起黏膜组织水肿、糜烂、甚至出血、坏死。

肠道内长期高浓度酒精的存在,不仅可能导致肠道正常菌群失调,引起肠道益生菌数量减少,有害菌过度生长,进而导致肠道内容物中内毒素增加。肠道菌群紊乱,肠粘膜细胞之间通透性增高,使肠粘膜的屏障功能减弱,造成大量内毒素易位进入门静脉系统,引发肝脏损伤。由于肠道菌群平衡的破坏,加之酒精对肠粘膜造成的损伤,影响了肠道正常的生理功能,往往酒后会造成腹泻或者便秘症状的出现,有些人甚至会持续多天。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水平,有助肠胃免疫系统,作用于肠壁,调理粘膜。应对酒后胃胀气、胃痛、反酸、烧心等不适症状。

神谷摩罗菩提子粥由精选谷物为原料,其口感清淡不易引起肠胃刺激。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