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um(赛乐美)——脱离特“困”状态,守护您的睡眠。

前苏联睡眠实验,可能大家都有听说过。它讲的是在二战时期,苏联研制了一种“号称”可以使人可以长期保持清醒的催化剂,为了测试其功效就展开了所谓的“睡眠剥夺实验”,其大致做法就是让几名罪犯吸入该气体后,看这些人到底能够撑多久不睡觉,然而,结局却是一场惨剧。

在网络上流传的几张相关图片已经被证伪,但即使刨除这个实验的真实性,我们依然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在现阶段,人类没有办法摒弃睡眠这个休息方式,简而言之,甭管你是什么人,都离不开睡觉。

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的一个机体进行休息,以及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大脑皮层的神经元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如果肌肉、肝脏、肾脏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那人体内的毒素就没办法顺利的排出体外。由此可见,睡眠对人体的健康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但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总是会有人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失眠,难入睡或者睡眠质量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特“困”户,长此以往必然会积劳成疾,伴生出诸多并发症。那么如何改善睡眠,就成为了继续解决的一大问题。

提升体内NAD+的含量是十分有效的方式之一,NAD+又叫做辅酶I,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存在于每一个细胞中,参与上千项反应,其中就包括对唤醒SIRT1调节生理时钟的作用,NAD+和人体的生物钟相辅相成,对人体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物质。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NAD+含量会逐渐减少,渐渐的无法满足人体需求,那么从外界补充NAD+便成为了唯一的解决方法。不过NAD+的分子量高达663.4,口服NAD+的方式并不能起到很好的补充效果,而服用其前体物质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则可以很好地达到一个对NAD+补充的目的。

在服用了含有NMN的抗衰食品一段时间后,人体的生物钟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得到改善,这种改善的外在表现主要为晚上会自然而然的感觉到困意,而早上也比较容易自然苏醒,在外界温度允许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想要赖床的感觉。

不过在如何选择NMN产品上也有着一门学问,市面上的产品种类繁多,甚至还夹杂着一些残次品。如果不做一番细心挑选,很可能会购买到在NMN含量以后后续效果上大打折扣的产品。

Sylum(赛乐美),作为澳洲最大的制药企业,旗下的NMN产品则十分有保障,一粒产品就含有335mg的NMN,远远超出了人体以正常进食量所摄取到的NMN量,其百分之99.99%的纯度在同类产品之中也已经属于顶尖水平,能切实达到一个和消费者期待相符的标准。

给与Sylum(赛乐美)一次信任,Sylum还您一份优质睡眠。本产品现已登陆京东,欢迎您的选购。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