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隆鼻记——首推杨水斌院长做肋软骨鼻,效果很不错哟!

作为一名奔三却依旧保养若妙龄少女的隆鼻求美者,熙熙决定做肋软骨隆鼻之前,也做了多方面的隆鼻常识方面的了解——她表示:“因为自身就是从事模特、演员的职业,所以前期也非常追求网红风格的五官布局,幸好遇到了杨水斌院长,他让我懂得了千篇一律的美,不如符合自己的五官,做一个灿烂独美的女神!”

熙熙进入模特、演员这个行业已经有十多年了,前半生看惯了身边圈层里各色“医美雕琢后”的高颜值同行,自己本身的审美水平和要求也受到了这个圈层的影响。所以时隔二年,她对自己第一次做的假体鼻综合的鼻型已经不满意了,加上假体有透光的问题,她决定重新对鼻部做修复,同时也想做一个当下很流行的夸张网红鼻:更上镜!更好看!

熙熙结识杨水斌院长也不是一开始就很顺利,她因为工作之便经常飞北上广,所以当时也问过大都市整形医院的医生,考虑到恢复期和自己的居住地的便捷性,加上对医师的有所耳闻,最终她选择来到武汉爱思特,先找杨水斌院长给她做了一个面诊。谈及两个人仅有的二次面诊经历,熙熙不禁皱了皱眉头,说到:“杨教授是一个非常注重自身审美原则的医者,他说我本身面部的基础就很不错,鹅蛋脸、皮肤保养的不错、五官之间比例也很和谐,如果做那种很夸张的网红鼻,和我自身的气质并不搭。”

这种在审美和美鼻方案方面不统一的面诊过程,其实对熙熙来说是又担忧又煎熬的。身在这个靠颜值吃饭的行业,大家都是如此——夸张的网红脸,才能在镜头面前更有张力和吸引力。她何必去走一条跟别人不一样的道路?如果术后效果不好,她所处的这个行业更新换代那么快,她又能如何从中拼出一条自己的道路呢?其实当时熙熙身边的一个姐妹也有整形的需求,这个朋友听她说了之后,本来计划两个人一起做的,直接扭头找别的医生去做了。

在正式进入手术室实施隆鼻手术之前,熙熙和杨水斌院长之间的拉锯战,并没有轻易的消散。熙熙尤其的纠结,因为她身边有二个同行美了还没有半年的时间,又把自己送去手术室做第三次、第四次的修复手术去了。她默默地回了杨院长一句:“你的方案做出来能保证好看吗?!”得到肯定答复之后,熙熙义无反顾地进了手术室。

在熙熙身上,她所关注的“美”永远都是围绕这自己的【颜值事业】的,所以在保证美的自然前提下,又不用担心后期返工修复的问题,这正是她所追求的一种医美境界。如今她成功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精致美鼻,从2020年到现在凭借200套写真的拍摄工作量,被誉为“拼命三娘”;事业和情感生活方面也收获满满~

她笑着说,“我已经成为杨水斌教授的行走在国内各省市的案例招牌,身边不少小姐妹都在打听我的隆鼻医师。我三月份还和杨水斌院长一起,参加了一场直播,作为他刀下精湛技艺的美鼻受益者,我也愿意向大家分享我的求美经历。在此也祝福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漂亮鼻子啦!”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