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糖酒会召开在即,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备受期待

2021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于3月25日如期而至。对食品行业而言,每年的成都春季糖酒会是业内深度交流、共同进步的重要窗口和契机,众多食品企业、社会杰出人士等往往齐聚一堂,为食品行业的发展深入探讨创新思路、发展举措。春季糖酒会还未正式开始,国内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之一 —— 天韵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别研发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因其激活人体的能量代谢的作用已经获有了很高的话题讨论度,成为今年春糖会备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加快、压力加重,疲劳作为一种生理现象,已经是现代社会的一种常见现象。“疲劳感”成为越来越多中青年人尤其白领等工作高压力人群的多发问题。疲劳症会降低人的运动能力与思维能力,并且如果疲劳发生后如果得不到及时消除,将会逐渐积累,最终导致过劳,出现过度训练综合征和慢性疲劳综合征等,使机体发生内分泌紊乱、免疫力下降,甚至出现器质性病变,成为威胁人类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

为了帮助现代中青年摆脱疲惫感,天韵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别研发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富含牛磺酸、及多种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牛磺酸作为一种含硫的氨基酸,具有显著的抗疲劳作用,延缓运动性疲劳的发生。刘磺酸是一种条件性必需氨基酸,能保护细胞膜、调节渗透浓度、对抗疲劳时出现的脂质过氧化、双向调节Ca2+的跨膜转运、参与糖代谢的调节,对维持机体的正常生长发育以及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视觉系统、血液、免疫和生殖系统的功能有着重要的作用。

同时,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特别添加的元素钾和钠。B族维生素通过协同工作参与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代谢而加速释放能量,以补充疲劳时消耗的能源,防止乳酸积累而导致的疲倦,抑制脂肪氧化产生的酮体延缓疲劳,抗氧化,防止自由基形成,排除有害物质;钾和钠特别适用于运动中和运动后补充电解质。

享派维生素运动饮料能帮助饮用者激活能量代谢,补充体力,改善工作与生活状态。帮助人们在运动健身时、加班时、学习时、娱乐时、出外游玩时饮用迅速补充能量,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应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