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单率82%,基层医师争相签约,艾灸行业出现“扶元透灸现象”

3月20日,北京国医传承国际中医研究院在安徽宿州举办“万客创新·万店创收”国医传承扶元透灸2021首届实体门店转型升级财富大会。大会现场,120多位基层医师、养生店老板争相签约,现场签单率达到82%,让沉寂多时的艾灸行业再次爆发。国医传承扶元透灸刚出道就让整个基层医疗端、养生端眼前一亮,吸粉无数。

艾灸的升级——明火净烟

自古以来,“无火不成艾、无烟不成灸”是历代名医使用艾灸的基本条件。但随着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改变,住房环境限制,艾烟成了限制艾灸普及的主要问题。

QQ图片20210322160850.png

北京国医传承国际中医研究院董事长郭先镇认为: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中医艾灸一定大有可为,其中能实现明火净烟的艾灸将受益最大。为此,2010年起,攻关明火净烟技术正式立项,这一项目也被列为北京国医传承国际中医研究院核心攻关项目。

QQ图片20210322160900.png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年艰苦攻关,北京国医传承国际中医研究院创造性的将三元催化技术应用到扶元透灸设备中,将净化箱中艾烟瞬间加热到500度左右,使其充分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经过风冷技术降温,碳化技术高效过滤再次净化,保证艾灸时的清新空气。净烟率达到创纪录的98%,完美实现净烟需求。一般养生店,即使引进5台扶元透灸智能净烟艾灸设备,也完全不用担心艾烟任何困扰。

灸效的升级——透灸分男女

艾灸要有好的效果,灸量一定要保证。传统艾灸因为施灸温度不均,难以达到理想效果。扶元透经疗法,扶元气,透诸经。由古代灸法中的“悬起灸”发展而来。在明火净烟的条件下,六柱药灸同时施灸、灸量超大,灸时超长,加药摩提前渗透,温通全身经络,有保元气、壮肾阳,净胞宫,除百疾之效。

除此之外,国医传承扶元透灸进一步深入研究,依据男女不同体质,首次提出“做透灸、分男女”的灸疗理念。使用四大名艾中燃烧值最高的汤阴北艾制绒,添加不同的古药方分别制成艾男宝透灸和艾女宝透灸,怕虚、怕累就用艾男宝。怕寒、怕湿就用艾女宝。数据显示,扶元透灸效果,是普通艾灸效果10倍。

模式的升级——免费投放

传统健康行业,实体店要引进先进设备,首先要面临高额进货费。国医传承扶元透灸推出千城万店免费投放计划,通过支付宝人人租机下单,每月仅需799元,赠送价值千元灸柱,相当于扶元透灸设备免费供货。这样0元投资的生意,直接开了行业先河,哪个实体店老板不争取

image.png

扶元透灸智能净烟艾灸设备,工厂直达门店无押金零元加盟。免费投放,横扫艾灸市场,已经颠覆整个艾灸行业格局。

免费投放主要包括两大类健康实体店。一类是医疗端,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均可免费投放。一类是养生端,艾灸馆、美容院、养生馆、推拿店、按摩店、足浴店等,都可以申请免费投放。

引进扶元透灸智能净烟艾灸设备后,北京国医传承国际中医研究院教技术、包售后,让健康实体店获得高收益,让店员学会操作增能力,让顾客效果满意传口碑。

生意这么难做的当下,这样的好项目哪里找

找到扶元透灸这样的赚钱项目,哪个老板不抢着签合同

国医传承扶元透灸智能艾灸设备,成熟产品,成熟模式,成熟技术,蓝海市场。赢取健康财富,欢迎有眼光的健康实体店老板考察、体验、签约、赚钱!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