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创典范|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3月12日,华润置地与华润医疗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举办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合作签约仪式。

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慕川,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投资管理部部门总经理刘经鸿,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投资管理部部门副总经理赵凯,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投资管理部康养业务部负责人严子威;华润医疗总裁、执行董事成立兵,华润医疗助理总裁周航,华润医疗润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院长张威,广东三九脑科医院院长朱丹,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运营负责人汪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本次签约仪式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与华润医疗强强联手,推进华润置地康养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共同努力引领南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见证。

双方就如何推进华润置地康养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讨论,并就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未来的社会责任和运营规划做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希望能够将其打造成为广西一流的康复专科医院,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在致辞中指出,顺应消费升级,打造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的养老体系,是华润集团“十四五”转型升级的重要业务方向。华润置地发展康养业务品牌“悦年华”已有四年,取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的落成是置地康养打造“医养结合”能力的重要举措。华润置地将继续调动当地资源为医院发展积极赋能,将本项目打造成华润集团内业务协同的标杆,立志将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打造成辐射广西及东南亚的高水平康复医院。

image.png

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致辞

华润医疗总裁成立兵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置地对医疗以及医院运营团队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派出精兵强将,与华润置地共同配合、全力打造悦年华康养品牌。在派驻的精英团队中,张威院长是康复医学科领域专家,2020年曾带领医疗队在武汉悦年华康养项目中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广东三九脑科医院院长朱丹,是神经外科专家,将有效带动医院神经康复技术发展。华润医疗将进一步落实医院的精细化管理,确保质量、安全、品牌建设到位,期待未来华润医疗能够与华润置地有更广泛更深远的合作。

image.png

华润医疗总裁、执行董事成立兵致辞

华润医疗润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院长张威简要阐述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运营规划: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引进了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技术及设备,借助智能化、信息化等手段,建立高效集约管理模式;秉承人与自然完美和谐的思想,为患者提供家一样的舒适治疗环境;通过社区联动,与颐养社区形成统一的医护养居体系;逐步建立医养结合服务网,形成有效的医养结合模式;抓住市场供给的窗口期,做专做强特色科室。华润置地在华润医疗的支持下,打造高水平康复医院,积极探索城市康养生态新路径,融入集团大健康战略,打造华润特色医养结合新模式。

image.png 

华润医疗润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院长张威致辞

最后,华润置地代表刘经鸿总和华润医疗代表张威院长签订《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携手同心,共创典范,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华润置地与华润医疗作为华润集团民生保障领域的重要业务单元,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双方将共同努力把医院打造成为一流的康复专科医院,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南宁市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相信凭借华润人开拓进取,乘势而上的决心,医院的未来会更美好,康养事业的未来会更光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是华润置地与华润医疗强强联合打造的,以神经重症康复和老年病康复为特色,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高品质康复专科医院。医院毗邻玉洞大道城市主线的繁华地带,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预设床位414张,具备高端医疗技术水平及设施,始终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医院位于南宁市良庆区新良路18号,毗邻玉洞大道城市主线的繁华地带,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预设床位数414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雄厚的医疗技术给医院的发展乃至南宁市康养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立足南宁,辐射广西及东南亚,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融入集团康养发展战略,打造华润医养结合新模式。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将为华润置地康养业务的全国战略性布局和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