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肛泰听说拯救便秘的最佳秘方是泻药?大错特错

今天,一名高中学生的家长造访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只为求教关于泻药的事情。经了解,她的女儿正读高一,还未成年,可是却已经和便秘打了很多年交道,其女不堪其扰,近日更是瞒着父母,在上网简单查询,就悄悄去药店买了泻药,以为会对排便有所帮助。

听到这儿,山西肛泰肛肠医院不得不叹气,因为关于泻药的传言,不止在网上,人堆里都能听到不少“泻药是拯救便秘的最佳秘方”之类的,真是荒唐的令人喷饭。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将泻药奉为至宝,或许是为了曼妙的身材去减肥,或许是为了白皙的皮肤去排毒,也许为了畅顺的排便而通便,或许是患上便秘或其他肛肠疾病,为了减轻痛苦。可山西肛泰肛肠医院要声明的是,不管因何而服用泻药,都必须停止,因为滥用泻药会导致便秘或使便秘雪上加霜!

要知道欲速则不达,为一时痛快,暂时解决了便秘,但因用药不合理,造成再次便秘时症状更重,更难以解决,还有长期服用泻药,养成对泻药的习惯性、依赖性,不服泻药则不能通便,从而不能自拔,还有服用泻药以后所产生的耐药性,久服某种泻药则效果渐差,不得不逐渐加大泻药剂量,甚至是种种副作用,都会加重便秘,对身体产生更为不利的影响。

朋友们,治疗便秘,不在于泻药,而是在于调节饮食和生活习惯,这是预防便秘的重要措施,合理膳食,含有纤维多的食物能够帮助通便,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蠕动,不溶性的膳食纤维吸水力和溶胀性很高,不容易被消化和耗竭,能够机械地刺激肠壁,促进肠蠕动加快,使得大便通畅。

不咨询医生,不来正规专业的医院就诊就自行用药,真真是跟自己的身体健康在开玩笑!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相信医生,相信山西肛泰肛肠医院能帮助大家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山西肛泰肛肠医院还要跟大家讲清楚便秘,其实排便的需求因人而异。对一些人来说,一天排三次可能是正常的,另一些人也许一周三次就足够了,许多患者是心理上的便秘,自认为有便秘,但其实并没有,如果大家确实患有便秘,应该选择正确的方式,注重生活饮食起居的调理,并来到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来寻求治疗哦!

编辑: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