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少不了给孩子准备金菇口服液

开学季已经到来,家长是又开心又担心,开心的是“熊孩子”终于要送到学校去了,可以松口气,但担心的是孩子在学校过得好不好,尤其是住校的孩子。青少年时期正是生长发育的黄金期,新陈代谢旺盛,补充所需要的能量和各种营养素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营养不均衡则是影响青少年正常的生长发育,容易导致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生长发育缓慢、记忆力下降等状况。

下面有几条健康小贴士送给家长们:

1.多吃富含铁和维生素C的食物,保证孩子生长发育所需。

2.青少年应多吃一些动物性蛋白,如蛋类、乳类、瘦肉类及动物肝脏。

3.可以多做伸展运动,比如拉伸的运动,可以帮助促进肌肉的关节的韧带的充分的伸展。

不过面对背单词、背课文总是记不住的孩子,应该怎么办呢?不妨给孩子准备可以改善记忆力的太阳神金菇口服液。

据研究发现金针菇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等多种营养元素和矿物质,此外金针菇的氨基酸含量也非常丰富,尤其是精氨酸和赖氨酸,高于一般菇类,而赖氨酸对青少年儿童改善记忆力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因此金针菇也被称为“增智菇”。

这款太阳神金菇口服液的主要成分就是金针菇提取物,除此以外还添加了太阳神的明星母液——生物健原液,生物健原液能转化且增强金针菇中有益成分,让人体快速吸收口服液的有益成分,更有助于青少年儿童改善记忆力。

并且还搭配了健脾开胃的山楂和大枣,能够帮助孩子提高胃口,毕竟青少年正处于成长发育的黄金期,孩子爱吃饭,才能更好地茁壮生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