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疼痛怎么办,百年扁氏艾草肩周贴帮你

肩周炎疼痛怎么办,百年扁氏艾草肩周贴帮你

想必大家也知道,现在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少年轻人的身体多多少少会有点小毛病。不过呢,很少会有人在意这些,觉得小毛病就不以为意,但是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可以改换观念了,任何小毛病都不容小觑哦。

比如肩周炎,症状表现为肩膀特别疼痛,尤其是在晚上,疼痛会加剧,而且肩膀活动受限,异常难受。那肩周炎又是怎么形成的呢?除了后天肩膀受伤原因导致肩周炎之外,也跟我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

长时间久坐,肩膀保持不动,长时间低头工作等等这些都是引发肩周炎的重要因素,对于上班族,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甚至更多,还有学生党,每天上课,一坐坐一天。长时间久坐不运动,其实很容易患肩周炎。读到这里,如果有朋友每天久坐工作或者学习的话,就要适当休息,适当运动啦!

肩周炎患者在闲暇时可以适当做些锻炼来缓解病情。比如通过做引体向上来锻炼肩部。另外做肩膀的钟摆运动:腰适当向前弯,肩膀好的那只手扶住椅子,肩膀坏的那只手向下垂,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摆动,这样也有助于肩膀的恢复。

其实肩部的放松训练有特别多的内容,大家可以没事的时候在网上找一找视频教程,会比用文字叙述更好一些。不光是肩周炎的患者,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果肩膀过度劳累也可以做些肩部放松训练。

对于肩周炎患者,除了适当训练或者就医之外,用药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对于用药,我们可以选择艾草,可以祛湿散寒,除去身体的湿气,达到缓解疼痛的目的。大多数人会选择艾灸,但是艾灸的难度系数较大,如果操作不当会导致烫伤,而且燃烧艾条的时候还会冒烟,比较呛人。

所以只能选择去专业艾灸机构去做。但是毕竟还是比较麻烦,所以推荐给大家一款百年扁氏新推出的艾草肩周贴。膏药操作简单,价格低廉,随时随地想贴就贴,特别方便。而百年扁氏的艾草肩周贴精选上等艾草制作而成,品质有保障!

以前操作繁琐的艾灸,今天只要用一揭一贴的百年扁氏艾草贴就能为肩周带来温灸般的舒适。

我们这款产品在原材料的选择上面别具一番风格,采用的全部都是艾草之都的三年陈艾,可能很多人对于陈艾,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这是一种经过特殊处理和储存之后的艾草。做出来的药膏色泽比较绿,香气也非常浓郁,关键是药性比较好,这是其他地区的一些新鲜药草,是没有办法比拟的。把古方当中的艾草精华跟其他中草药精华进行合理的配比,一款完美的颈椎贴就因此推出了。贴上去之后,12个小时之内都能够感受到发热的感觉,牢牢的锁住药效,给颈部提供12个小时的温暖守护。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