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人参皂苷rg3价格怎么样?名牌的性价比就高吗?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肯定是想买同仁堂人参皂苷rg3,想必是因为人参皂苷RG3才想买的对吗?

下面我们先来认识下这个产品,同仁堂人参皂苷RG3,我先看了其说明书,是南京同仁堂的产品,在湖北孝感生产的,一般都是代工厂生产。打着名家牌子,包装上没有蓝帽子,说明是一个食品,食品是一个什么概念,就是和你日常买的那些零食是一样的等级,再看包装,上面很大的字注明每100G含有,总三萜500mg,总皂苷1.3g,因为很多人会误以为里面就有这么多成分,觉得这个产品很好,那么你就错了,一盒的单价是798元,里面是45粒的2瓶装,一共是90粒,规格是300mg/粒*45粒/瓶*2瓶/盒,也就是一盒里面是27g的量,因为100g里面才有总皂苷1.3g,也就是说吃4盒不到点才能吃到1.3G的总皂苷,而总皂苷里面的人参皂苷RG3又是微乎其微,可以说几乎没有,最后,算完,你懂了吗?

image.png

还是不懂的话,我分析下人参总皂苷和人参皂苷RG3的关系。人参皂苷分为两类,一是人参总皂苷,二是稀有人参皂苷。直接存在于人参、西洋参、三七等原材料中的人参皂苷就是人参总皂苷,包括人参皂苷Ra、Rb1、Rb2、Rb3、Rc、Rd、Re、Rf、Rg1等。

人参总皂苷抗癌活性很低,而且在人体内的生物利用度很差,也就是说人体几乎很难分解利用人参总皂苷。科学家通过生物代谢将人参总皂苷转化为稀有人参皂苷,稀有人参皂苷的抗癌活性显著提高,而且也能被人体吸收利用。因此目前在抗癌领域使用的都是稀有人参皂苷。常用的人参皂苷Rh2、Rg3、都属于稀有人参皂苷。

吸收5倍.png

人参总皂苷不含Rh2、Rg3,人参总皂苷的主要成分就是Ra、Rb、Rc、Rd、Re、Rf、Rg等原型人参皂苷,所以人参总皂苷里面不含有人参皂苷Rh2和Rg3。病人服用人参总皂苷,对治疗基本没有帮助。

随着医学的进步,在高文芹等人发表的《人参的抗癌作用及其机制研究进展》中我们可以发现人参皂苷rh2和人参皂苷rg3的抗肿瘤原理基本是相近的,但是成分之间的效价有所不同。由于人参皂苷rg3上市的时间比较早,错过了许多人参皂苷研究的新成果,人参皂苷rg3逐渐失去优势,被其他产品甩在了身后。其中人参皂苷Rh2被重点开发。其效果是人参皂苷rg3的5倍,而人参皂苷rh2几乎没有副作用。可以说Rg3是Rh2的前药,所以真正懂行的,都是用人参皂苷RH2的。

image.png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人参皂苷rh2rg3同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市场上很多宣传有人参皂苷rh2rg3的产品包装上都没有承认含有多少人参皂苷rh2rg3,基本都是忽悠,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16.2%人参皂苷rh2就是今幸胶囊。保健品批文,药监局可查,含量明确备注。上市公司生产,性价比超高。今幸胶囊官方购买渠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保证您购买到的是正品:去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咨询下单。去天猫或是京东的今幸旗舰店咨询购买。直接到厂家了解,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亚科中心20A。

编辑:谭丽艳